184平米的房这样装修好看100倍,简约风格惊艳众人!

装修是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小编的房子装修的是简约风格,因为是六居室所以半包花了20万,大家来我们家参观都说太好了,简直就是豪华装修,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我家世茂大观六居室是如何装修的。
本案例是一套叠墅户型,房子结构做了很大的调整,把房型之前的很多缺陷转变过来。电视背景旁的壁炉,瞬间让家中增添了浓情的暖意,木质的温润与石材的。玄关的错落的屏风,餐厅精致的酒柜,沙发背景随性的线条,无不体现小美的风格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主卧室空间与书房空间联接,灰色调的墙板搭配紫色的硬包,浪漫又神秘。三楼的休闲区,吧台、健身、观影、品茶、聚会,空间和生活就是要简单和包容,拒绝一成不变。北欧的简单和随性融合小美的细节和品质,这样的家让人想回家。
客厅是一个家的中心,也是一家人活动最密集的场所,因此客厅装修不光要光鲜亮丽,还要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主卧室空间与书房空间联接,灰色调的墙板搭配紫色的硬包,浪漫又神秘。

电视背景旁的壁炉,瞬间让家中增添了浓情的暖意,木质的温润与石材的。

玄关的错落的屏风,餐厅精致的酒柜,沙发背景随性的线条,无不体现小美的风格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卧室的整体设计是比较通透和明亮的,地板壁纸的装修和家具都不要那么的繁琐复杂,装饰品也要简单大气.主要以实用功能为主。

。主卧室空间与书房空间联接,灰色调的墙板搭配紫色的硬包,浪漫又神秘。三楼的休闲区,吧台、健身、观影、品茶、聚会,空间和生活就是要简单和包容,拒绝一成不变。
以下就是本套世茂大观小区184平米六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小美北欧混搭三楼户型图三楼的休闲区,吧台、健身、观影、品茶、聚会,空间和生活就是要简单和包容,拒绝一成不变。

小美北欧混搭二楼户型图北欧的简单和随性融合小美的细节和品质,这样的家让人想回家。

小美北本案例是一套叠墅户型,房子结构做了很大的调整,把房型之前的很多缺陷转变过来。欧混搭一楼户型图
以上就是世茂大观小区184平米六居室的装修设计案例,小伙伴感觉怎么样?简约的风格、时尚的搭配组成了简约的风格,效果却是很好的。半包只花费了20万元,也是我们可以接受的装修预算。小编还要提醒大家,装修的时候效果是一方面,实用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所以在装修的时候要考虑今后入住的实用性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