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门到进阶,欧派橱柜教你厨房装修配色技巧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惑,同样是厨房装修,别人家的厨房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轮到自家装修的时候,明明照着别人来,却沦落成了城乡结合部,不伦不类。这背后,其实就是配色出了问题。

今天,小编就从欧派橱柜的300套厨房装修案例中,精心总结,让你从入门到进阶,快速学会厨房装修的配色技巧。

配色入门版:黑、白、灰。

黑白灰作为经典配色,最不容易过时,而且还不容易搭配出错,这也是欧派橱柜最多客户选择的经典搭配。无论是单色出现,还是三色混搭,都能呈现出非常和谐的效果。

 

当然,如果觉得黑白灰的厨房过于寡淡单调了,可以加入一些原木色调和,温润的木色会让厨房舒适度倍增。如果偏好北欧风,原木色少一些;偏好日系,原木色可以多一些。

配色进阶版:大胆一些,选深色

如果黑白灰不能满足你对理想厨房的想象,想要更多与众不同,欢迎来到欧派橱柜的配色进阶版。

 

进阶版可以是两种颜色混搭,以深色为主色调大面积使用,再选另一种颜色与其相互映衬。最后适当用金属色点缀,包括金色、银色、黄铜色,体现质感。

深色厨房装得好,会给人一种贵气逼人的高级感。像冷酷的蓝色,几乎跟所有的冷色调如白色、黑色百搭,装在厨房美得超乎寻常。

配色高级版:欧派橱柜独家配色

肯定还会有人问,你说深色橱柜更高级,但深色那么多,到底选哪一种最好看?今天就推荐大家几个欧派橱柜的独家配色方案。这些资深设计师总结的经典配色,款款经典,装在厨房那叫一个高级,而且耐看不过时。

①欧派2020年新品橱柜·卡芙尼

这款橱柜采用水墨丹青+珊瑚粉的精彩配色,以深色肌理纹路为基调、珊瑚粉点缀,粉色的唯美恰好能中和黑色的冷感,是都市摩登气质的典范之作。

 

②欧派2020年新品橱柜·时代广场

这款采用豆沙灰+冰湖绿的莫兰迪色经典搭配。低饱和度的豆沙灰,与冰湖绿相互交织,稳重而不失活泼,满满的高级感,堪称莫兰迪色系的完美组合。

 

③欧派2020年新品橱柜·洱海

哑蓝调+白色的配色呼应时下流行,装在厨房别有一番风味。这款橱柜大面积地采用哑蓝调,深黑灰色墙面点缀,搭配白色调的石纹饰面,层次感丰富,好看又白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