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装修企业共抗疫情 齐家网公布“四类八项”扶持举措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2月9日,家装垂直平台齐家网宣布,为帮助平台广大装修企业平稳渡过此次疫情危机,齐家网将通过亿级专项贷款、开放PaaS平台、免费赠送2个月在线设计软件、住呗直播爆破软件免费用、价值1000万元流量扶持、湖北地区用户免费赠送、2个月新商户免佣金、免费线上培训等“四类八项”举措扶持装企,降低装修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资金压力、提升装企在线获客及线上经营管理能力,在维持整个装修行业生态稳定的同时,通过在线化、数字化推动全行业快速转型升级,化“危机”为“转机”,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据悉,传统装修行业高度依赖线下,受疫情影响较大,装修企业在面临营收艰难的同时,还要承担巨额的租金和人力成本,由此造成的损失极有可能压垮广大本身不具备应对危机能力的中小型装企,齐家网的扶持措施意在发挥上市公司责任,以平台之力推动家装产业兴利除弊、走出寒冬。
其中,资金压力是装企在疫情期间面临的首要压力。在“大行业、小企业”的行业现状下,极度分散的广大中小型装修企业普遍不具备资金融通、资金周转能力,缺乏应对危机的弹力。疫情爆发后,齐家网快速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合作,拟为平台商户开通亿级企业专项贷款绿色通道,齐家网商户能够通过齐家网平台快速向银行申请,并享受到更高效的放款速度和更优惠的贷款利率,减缓资金压力。此外,针对口碑优良的平台商户,齐家网还将特别开放银行授信,保障商户有更充足的流通现金,以进一步提升商户应对疫情危机的能力。
齐家网表示,疫情爆发之时,公司就紧急召开内部会议商讨应对措施,除了常规的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保障员工和商家健康安全之外,如何扶持商户渡过难关、维护行业生态稳定成为齐家网考虑的重中之重。此次层层深入的“四类八项”举措,旨在“授之以鱼”,解决商户当下的经营压力,更 “授之以渔”,培养商户应对市场变化和危机的能力,与行业一起共度难关、转型升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