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设计怎么营造内墙涂料极简主义风格?全水泥装修质量保证措施

在装修设计中,有一种极简主义的装修风格,是现在最流行的都市装修风格,它倡导简单装修,环保装修,达到装即住的目的。在这一方面,全水泥装修当之无愧。那么在营造内墙涂料的极简主义风格时,如何保证全水泥装修的装修质量呢?
一、全水泥装修水泥砂浆工程的质量取决于三个方面
1、全水泥装修水泥砂浆材料的质量。
2、全水泥装修水泥砂浆的施工质量。
3、全水泥装修水泥砂浆的防偷工减料措施。
二、全水泥装修水泥砂浆材料产品的本身质量要求
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三方考察选定的具有质量保证的产品,按照样板开路,工程品质才可以得到保证。
三、保证全水泥装修水泥砂浆施工质量的技术措施
1、编制详细的全水泥装修水泥砂浆的施工方案及工艺要求标准,组织所有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
2、严把过程控制关,每道工序施工时,相关技术人员,质检人员必须紧随工作面,遇见问题及时整改纠正,确保施工质量。
3、防偷工减料措施,按预算用量进料至施工现场指定仓库,加大巡视力度,严格按照配比施工,要求涂刷均匀,不得漏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