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修除甲醛 贝纳晶成为市场首选

近年来,室内装修污染越来越被社会公众重视,装修材料及家具中挥发出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会给人们的健康带来巨大的伤害,这已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人体长期摄入这些有害气体,还会导致免疫功能受损,从而引发各种疾病。

  据悉,全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十一万人,这个数字令人触目惊心,室内空气污染无疑已成为潜伏在人们家中的“隐形杀手”。尤其是甲醛,作为一种高毒性的物质,甲醛对老人和儿童危害极大。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和世界卫生组织都把甲醛界定为一种致癌物质,科学研究表明,甲醛污染甚至还可以导致白血病的发生。

  那如何才能彻底、有效地祛除甲醛等有害气体呢?

  可能有人会说打开窗户透透风,去除甲醛的同时天然又经济。对此,环保专家指出,甲醛的“潜伏期”可长达3-15年,如果只是采用打开窗户、自然通风的方法,起码要天天开窗一年以上才能清除装修残留的甲醛。

  还有的朋友建议用吊兰、龙舌兰等植物能吸收甲醛,铁树、常青藤则能吸收苯系物。这个建议不无道理,在家中或办公场所放上几盆绿植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美化环境,又能净化空气,可问题是相较于人的呼吸量来说,植物呼吸所能起到的作用很微小,因此植物对有害气体的吸收也只是起到了辅助作用。在这里,记者也要提醒大家,那些认为在家中放置柚子、菠萝、柠檬等有香味的水果后就能祛除甲醛的想法,其实无异于“掩耳盗铃”。因为难闻的气味虽然暂时被水果的芬芳气息掩盖住了,但有害气体是依然存在的,对人体的伤害也丝毫不减。


既然这些去除甲醛的方法都有各自的弊端,那室内装修除甲醛到底该选择什么产品呢?

  记者走访了多位从事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的资深人士,他们一致为大家推荐了“贝纳晶”。

  贝纳晶空气净化剂是青岛蓝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中国科学院合作,经过两年多的研发,成功开发出的以凹凸棒晶、改性电气石、海泡石为主要原料的天然纳米级除甲醛产品。贝纳晶富含大量Meen海洋因子和冷触媒净化分子束,它具有超大的比表面积和极高的孔隙率,在电子显微镜下显示,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达90%以上,比表面积达65 /g,他的超细微孔是活性炭的5000到6000倍。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从而可以高效的去除室内、车内及其他封闭空间内的甲醛、苯、二甲苯、TVOC等有害气体,并具有高效广泛的消毒防虫性能,能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或无害化处理,同时有效地避免了吸附饱等二次污染问题的产生。贝纳晶已成为目前效果优秀的空气净化产品,并掀起甲醛清除行业一次跨时代的变革。

  针对贝纳晶的实际使用效果,路博士给出了一个数据:“我们模拟实验研究结果表明,在1立方米的试验容器中,加入100 mg的甲醛,浓度达到国家标准的一千倍(国家标准为0.1 mg/ m³),同时放入1000g的贝纳晶,24小时后,甲醛浓度降到0.02 mg/ m³,去除率为99.98%,已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国家标准为0.1 mg/ m³)。”

  据了解,通过对一些购买者的跟踪试验,客户反映效果非常好,蓝润环保的加盟代理商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贝纳晶空气净化剂对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而且其具有纯天然无二次污染的特性,加之超高的性价比,使其渐渐成为室内装修除甲醛的代表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