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湾区复古LOFT办公室装修公司装修办公室内部风水禁忌 ,办公室装修必看

卢湾区复古LOFT办公室装修公司装修办公室内部风水禁忌 ,办公室装修必看
上海可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以公装为主,涉足大型商场、办公、足浴、酒店餐厅等相关产业的专业性装饰公司。在装修办公室时,你是不是经常想到的是“ 我要这样装修,我要这样设计 ”因为这样才够个性,从而没有想过什么是“不能”做的。办公室装修设计师呈现出的是不规则的状态,所以装修应按照各种不同职业的工作流程和景观的不同要求来布局。
如果办公桌靠近门摆放,人背门而坐,这是办公桌摆放第一要避免的基本点。门是人进入的必经之处,是办公室的气口,也是纳气之所,包括生气和煞气。风水大师刘椰荣提醒您人如果背着门口而坐,座后没有依靠,背后有人来人往的杂气冲击,长期如此,坐于此位的办公室人员会时常都处在一种潜意识的紧张状态之中,有时总觉得似乎有人窥视,导致思绪混乱,工作上容易遇小人、易生是非等。化解方法一是调整办公桌的摆放位置,换到不是背门而坐的方位;或者选择一张有高靠背的椅子来坐,这样背后不但有靠,还能阻挡杂气的冲击。
卢湾区复古LOFT办公室装修公司装修办公室内部风水禁忌 ,办公室装修必看办公室的墙面装修一般采用墙纸或乳胶漆,墙面采用墙纸会显得比乳胶漆要高档一些。而且墙纸和乳胶漆的颜色要选用较一些比较明快的色调,注意不能选用催眠的色调。现代型的商务办公室装修倾向于使用流畅的线条,并且利用绿植来增加空间的生命力。像IT公司这样从事高端行业的公司适合现代性的装修。
在办公室装修风水总经理办公室设计问题上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会将总经理室设计的非常的豪华,但是在摆放时候却没有注意到一些风水问题。办公室风水学中财位的摆放是对于事业来说是非常好的,有锦上添花的效果。财位不能正对后门或是大门对着墙角都是不可行的。“明堂”宜大不宜小。宅前空地叫明堂,办公桌前面,应有尽有足够大的空间,起码在条件许可的范围内,争取最大的空间。


办公室的设计也是有很多重点的。高档的办公室装修设计不同于一般的写字楼的小型办公室设计,从最基本的装修材质与材料的选购也大有区别。即使办公室装修是宜家风,黄色、蓝色……各种颜色也是用得巧妙的。丰富的色彩搭配,让办公环境不至于显得那么沉闷,更有利于激发员工活力。
现代科技的发达,各种电器电子产品为生活带来许多便利,如空调、电视机、电脑等,但这些电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产生强大的电磁波和场波,这对人的身体健康和思维都有很大的影响,应该尽量避免靠得太近。更不能被诸如计算机、复印机、传真机和冷气机等大型电器团团围住。大门是一间办公室的进出气口,所以气场的对流最为旺盛,除前台外,如果座位正好对着大门,就会受到气场的影响,思绪会变得比较絮乱,情绪也会较不稳定。另外风水大师刘椰荣提醒您座位正好对着大门,可以将座位往旁边挪开,若不能移动,可以在座位前用屏风或资料柜来遮挡。
一般来讲,现代的高档办公室由接待区、会议室、总经理办公室、财务室、员工办公区、机房、贮藏室、茶水间、机要室等等来组成的。不同的区域在办公室当中扮演者不同的角色与功能。办公室是一个公司的门面,也是对客户展现自家公司的实力之一,所以办公室装修的美观度还是非常重要的。商务办公室装修虽然比较追求工业风和单一性,但是在风格和装修类型上还是有一定差异的。
一般的居室都是直接在楼板上进行装饰,因此墙面的不少装饰手段都适用于顶棚。有的家庭为了取得装饰效果和烘托气氛,或顶层住户为了隔热、降温,或为了掩饰原顶棚各种缺点要在居室做吊顶。卫生间为了防止蒸汽侵袭顶棚,缩小空间,有利保温,隐蔽上下水管,须做防潮处理。吊顶工程所用材料的品种、规格、颜色以及基层结构、固定方法应按设计、住户要求,并符合现行标准。无论在办公室装修设计时选择哪种隔断,都应该要考虑整体风格。


其中高档办公室的接待区主要由接待台、企业标志、招牌、客人等待区等部分组成。接待区是一个企业的门脸,其空间设计要反映出一个企业的行业特征和企业管理文化。由于接待区是办公空间中是最重要也是最先引入眼帘的一个空间,所以它是高档办公室装修图片的重点。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人们办公可谓是越灵活自由,远程视频会议、远程办公、无线通信技术等等的普及让人们打破时空禁锢,可以随时随地不论身在何处都能够立即展开工作。
在人性化的办公企业里,一定少不了休闲区的存在。在人们工作感觉疲累的时候,可以到这个区域进行短暂的休息,这个区域的打造可以不那么正式,多加入一些表现舒适性的东西,来体现办公的舒适感,主要是要让办公环境变得活跃轻松。可能大多数企业管理层认为,办公室的功能、风格都有了,办公环境环境也活跃了,这就可以了。其实,我们的办公环境还可以更有趣!办公室装修风格有很多种,但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多,是因为大多数办公室装修都不够有趣。
再者,就是对于会议室来说,一般每个企业都有一个独立的会议空间。因为会议室都是用来接待客户和企业内部员工培训和会议之用。所以在会议室的设计当中,一般都会摆放电视柜、能反映企业业绩的锦旗、奖杯、荣誉证书、与名人合影照片等等,以展示公司的过往的荣誉业绩以及实力,给客户留下一种深刻的印象。环保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在办公室装修中,环保材料现在很受欢迎。比如用仿地板材料代替木质地板,用环保油漆代替味儿很重的油漆,使用节能灯,合理利用自然光照,和灯光相呼应,配置绿植改善空气状况等等。
绿色办公广义上来说包含的内容相当广泛,如办公环境的清洁、办公产品是否安全、办公人员的健康、员工的身体健康等等都成为绿色办公的重要内容,不过从狭义上来说,绿色办公是指在办公活动中使用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物产生、排放,可回收利用的产品。它是节能减排全民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主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升油、每一件办公用品。然而真正实施起来却有一定的难度,据可鼎办公装修设计的一项调查发现,如果有10万用户在每天工作结束时关闭电脑,就能节省高达2680千瓦时的电,减少3500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相当于每月减少2100多辆汽车上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