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后家里污染重,尤其是装修不久的,提前要准备好进口光触媒!

秋季装修工期短,转眼要入冬,装修味还没除掉怎么办?
都说通风能够除甲醛,可甲醛污染释放15年,想要快速除味还有别的方法吗?


我们知道新装修好的房子是不能住的,但有些人误解为是因为“味道大”的缘故。其实现代装修和过去装修已经很不相同,使用的装修材料种类更加丰富,而这些材料中的污染也很重。
新装修好的房子说是“安全隐患多多”可以说并不夸张,除了我们熟知的甲醛,甲苯、苯、TVOC等有害物质都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老人们传下来的应对方法只有一个,就是通风。


不过通风时间未免太长了些,通风半年多,家里味道没多少,但是甲醛就是降不下来的例子也有不少。住进去不放心,干看着又着急。为什么通风除味用处不大呢?
您知道吗,甲醛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室内环境污染物,它的释放期比较长,可达3-15年,有不少家庭即使已经将甲醛降下来了,也无法阻拦甲醛污染浓度的再升高。
在不通风的时候,就是甲醛污染累积的好时机。比如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或者冬天的时候,不能开窗,那么通风就会失效,甲醛积累一晚上危害也很大。污染较重的家庭,经过一晚上的污染累积,可能白天通风的努力就白费了。甲醛污染虽然顽固,治理其实也不难,科学的方法很重要,只要用对了就能很快解决问题。


享它进口光触媒是由环境保全研究所研制,灌装日本进口光触媒原液,先进配方,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更先进的治理体验。享它进口光触媒的优势主要体现在:


光触媒的粒子直径大小,会影响其附着时间与稳定性。光触媒粒子直径越小,性能越稳定,甲醛治理能力越好。普通国产光触媒粒子直径在5~10纳米之间,而享它进口光触媒粒子直径在2-3纳米之间,国产产品目前还远不能达到该要求。


喷涂享它光触媒之后,会在喷涂物体表面形成一层纳米薄膜,在阳光照射下,分解甲醛、苯、TVOC等室内污染物,一回喷涂,十年有效,持久净化污染。享它进口光触媒使用进口原液,质地温和,不会对家具产生腐蚀,也不会伤害到基材。经过瑞士SGS检测认证,不具有腐蚀性,使用起来更放心。
目前,享它进口光触媒只授权给淘宝天猫售卖,大家可以认准享它旗舰店,避免上当受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