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说好退款现在反悔了 推来推去打太极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市民张女士的求助,说自己消费之前,装修公司态度非常好让人感觉宾至如归,可是一碰上一点问题想要退款的话就真的是比登天还难。
据张女士介绍,说10月24日看好了样板间,给装修公司交了20000元的定金,但是后面觉得不合适又想退,而装修公司的于经理也答应了张女士的退款,给张女士写了个退款协议,说7天之内会给张女士退款。结果7天过了张女士还是没有收到退款,联系装修公司以后被告知装修公司现在反悔了,钱不能退了。
\
记者也看到这个退款协议上并没有装修公司的公章,“这是个口头协议,没有公章装修公司的人说也没问题,因为有录音作证。”张女士说。后来张女士为了退款一事也多次给于经理打过电话,但都被拒接了。
\
随后记者和张女士一起来到装修公司了解情况,而当时和张女士签订退款协议的于经理却表示自己对这件事做不了主,会再和领导汇报按照公司流程来解决。随后装修公司的负责人则表示退款时需要张女士签个字,因为要确保钱已经退还到张女士的账户上。最后装修公司负责人进行落实以后将钱退给了张女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