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论坛第6届装修日记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为运营多年的装修论坛,高老庄吧有个传统,就是每年举办装修日记大赛,如今已经是第六届了。每年的奖品都格外丰厚,今年也不例外。下图就是我们今天送出的奖品哦~

 

在由德耐尔衣柜冠名并提供奖品的颁奖典礼上,获奖的业主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装修感言。

【完全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

一等奖的作品是《5个月漫漫换房路终于结束,收房!装修!动次打次开工大吉》,一个非常有节奏感的名字。

 

业主是个妆容精致的美女,带着妈妈和女儿一起到了颁奖现场。她很骄傲地跟我们说:我的家完全是想象中的样子。这已经是她第二套房的装修了,准备工作做得也比较全。她一直按着自己想的样子去找材料,也确保工作由于工作时间比较自由,装修时她天天跑工地,特别是一些重要节点,她会全程在场盯着。因此,她家的工程管理做得也比较到位。

这位业主当年刚毕业的时候就装修过一次。为了装修,她在百度上搜装修论坛,搜到了高老庄,光看前人的帖子就看了三遍。这次写装修日记,也是希望能给后来的装修业主提供参考。

放几张对比图,上方是改造前,下方是改造后。想知道她具体是怎么装修的,可以自己去看帖子哦~

 

【有甜蜜有遗憾】

二等奖的得主有两位,一位是写了《106平做个北欧风试试(管它跑不跑偏)》的业主“胖丁莹”,今天带着老公一起来领奖。老公的手全程搭在老婆身后的椅背上,这狗粮撒的也是没谁了。当问及装修时候会不会因为意见不合有争执时候,二人一致表示不会,因为老公全程只负责出钱出力,主要决策还是老婆在做。

 

其实当初夫妻俩是想装美式,铺仿古砖,后来发现自己装不了这个风格。他俩的家在一层,虽然前后没有光线遮挡,还是会比高层暗一些。为了看着舒服,他们还是选了北欧风。

 

另外一位二等奖得主是“金银捞”,帖子名字叫《颜值即正义》。“金银捞”是我们论坛的老网友了,当年的装修日记还拿了一等奖。不过因为二胎太小,要在家里带孩子,就没能到现场,而且由老公和大宝代领。

当初金银捞兴致勃勃地在论坛上发美图,表示看着都好好看啊!但老公表示:想的东西和做出来的差别着实有点大,比如吊顶,吊得太矮了,站着一伸手就能够着。而且将来做饭时蒸汽一热,就全在脸上,根本散不出去。

面对这种窘境,这位先生表示:装修还是要找个好的平台,不要在市面上随便找家公司就做了。

【不同的人,不同的装修】

三等奖的获得者就男女老少都有了。

 

写《人生中的第一套房,三环外老破小的改造~》的业主是个丹凤眼的北京土著帅哥。对于装修,他表示:其实装修就是个不断改造的过程,总有些问题和你当初想的不一样。从他的帖子里也可以看出,他的装修之路着实有些坎坷,有的商家并不能按照约定的方案来做。 他悔恨地写道:“交了全款你就被动了,因为你连谈判的筹码都没有了,还怎么谈?!”

不过,他家地板的勾缝他还是很满意的。

 

《52平米小空间大利用, 简约环保的2个月瞬变之旅》同样获得了三等奖,软萌的业主姐姐表示:装修前有各种设想,但是因为有孩子,装修时就比较注重环保,各种想法都被磨灭了。当初也想过用很美很美的设计,查了很多小空间大利用的攻略,但是因为预算和环保问题,都没能用上。

她倒是很坦诚地表示:在装修时,确实因为细节方面的问题和老公吵过,但是两个人都不记仇,一晚上过去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

第三位获三等奖的是个白发苍苍的老爷子,ID是青岛泰金。他写的帖子叫《正当玉兰花开时》。老爷子平时喜欢自己DIY,还画了不少装修漫画。这次装修,他也是自己动手设计的,思路还和别人有点不一样呢~

 

高老庄吧的创始人老庄在颁发奖品时说:社区的价值在于分享,给后来人提供经验。所有写装修日记的业主都是我们的核心用户,我向大家表示真诚的感谢!

冠名商德耐尔衣柜的的负责人也说:装修本身是低频长决策的事情。所以作为装修服务的提供方,我们要把产品和服务做到让客户满意。每一个把小而精的产品背后都有大而全的梦。

如果你也打算装修,如果你也有装修经验要和大家分享,欢迎来高老庄吧写出你的装修日记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