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20年经验总结最容易被忽视的9个装修要点,句句扎心

学好装修这门功课是无止境的,但是掌握到关键真的让你避免了很大的麻烦。今天小编就要说说用20多年装修经验的包工头推心置腹总结的9个装修要点,句句扎心!
1、家中收纳空间尽量多,不要觉得打多柜子不美观,等到你入住后,生活物品越来越多,没地方储物,就知道多蛋疼了。

2、厨房的插座一定要多预留,尤其微波炉烤箱那里,厨房的小家电大多聚集在那里使用,怕插座设置多丑的旁友可以选择隐形插座,酷到没朋友。

3、如果房子不是太小,房间的柜门还是推荐平开门,推拉门贵不说还容易积灰,密封性也不如平开门;

4、油烟机的止烟阀不要忘记,否则可能别人家的油烟反窜到你家了;

5、有的人把热水器装在了卫生间,厨房洗手洗菜特别冷怎么办,可以安装一个小厨宝,那种便利的幸福感谁用谁知道!

6、 虽说插座要多预留,但也不是没头脑没方向的瞎留,不然浪费还不美观。

7、 卧室的窗帘不要为了好看选遮光不好的纱帘。推荐买厚实的棉麻遮光窗帘,这样才不会影响睡眠质量;

8、客厅选地板还是瓷砖?家中有老人孩子的话,建议选择地板,瓷砖太冰冷了,又硬实,不小心磕碰到就麻烦了。不要选择实木,孩子很容易尿上去,时间长了实木地板容易出问题,选耐磨性最好的强化地板就很好。

9、卫生间的包水管要重视,尤其是卧室自带卫生间的,隔音处理好才能睡个安稳觉。谁都不想大半夜听到淅淅沥沥的水声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