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天元道 精致装修高层即将新品面世

刚结束的2017年,金科·天元道以42亿元的年度总销售额领跑重庆楼市,不负“重庆北美好生活范本”盛名;而首批次接房的圆满结束,更昭示着天元道美好生活的启幕。
2018新年伊始,金科·天元道即将在近期推售套内约78—105 精致装修高层,目前全城预约中。
ADS_7713(2)
金科天元道营销中心实景图
高品质匠心产品 天元道备受好评
作为市场公认的重庆楼市明星楼盘,金科·天元道自2016年面市以来备受关注,凭借其居大竹林核心,坐拥便捷的交通网络、日渐成熟的生活配套及一江两山九公园的天然环境优势,一直以来可谓是北区置业者的购房首选。其受欢迎的程度,从2017年度42亿元的总销售便可见一斑。
IMG_1334
金科天元道·砚北全心洋房首次开盘现场图
金科·天元道,作为金科20年转型钜著,秉承金科地产“美好你的生活”理念,传承“匠者匠心”精神,坚持以高品质、匠心产品为业主献上重庆北美好生活。从智慧墅到智慧高层,从砚北洋房到首批推出的精致装修高层,系列产品无一不令购房者满意。
人性化+全收纳+智能化三大系统 精致装修高层让生活更美好
据悉,此次即将新品面世的精致装修高层,是金科沉淀多年的匠心产品。全面细致的装修考虑,以人性化系统、全收纳系统、智能化系统为业主解除装修的烦恼,让业主轻松满意入住。
WAG_5502
金科·天元道精致装修高层样板间实景
承重约40KG的入户挂钩;一键照明开关;厨房大面墙砖+烟机背后薄瓷防污板设计;操作台预留3个带开关插座,预留足够点位,且开关自带通断电按钮;客厅沙发旁预留USB充电接口;卫浴间配备暖风机,供暖范围大且均匀,避免浴霸强光刺激眼睛等人性化系统,带给业主无微不至的关怀。
超大容量鞋柜,鞋柜内部隔板可根据不同鞋子摆放需要自由调节高度,满足女士高跟鞋、冬季筒靴等不同长度的鞋子摆放,比传统同等体积鞋柜收纳性更强;卫生间镜面柜,不仅是镜子,打开即是收纳,镜柜下方设置铝合金托板,收纳护肤品、化妆品等全收纳系统,让家居生活处处更有序。
玄关感应灯、走道小夜灯感应照明、客厅吊顶预装智能监控摄像头、厨房煤气报警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化系统,让业主生活便捷更安心。
车库灯箱-制作-01
金科·天元道套内约78—105 精致装修高层,萃于心,精于形,用匠心,装修美好生活。
项目链接:金科·天元道套内约78—105 精致装修高层即将新品面世;套内约125-135 砚北洋房少量稀售中;套内约111—118 晓叠美墅现全城预约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