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一下家里全中!新房装修这10条教训让我惊魂未定,太吓人了

俗话说,不对比一下是真不知道!正是因为比较,我们才能更清楚地辨别!说到房屋装修,实际上有很多门道。然而,第一次装修的人对此不太了解。装修后,难免会发现很多错误,效果不尽如人意!今天为您总结最容易出错的10处新房装修,希望大家都能绕开这些坑!

1。家里鞋柜如果你不想把鞋子堆得满地都是,那么鞋柜必须尽可能大。一个家庭一年四季都有许多鞋子,而且小孩子长脚块几个月就换一双鞋。下图中的这种可旋转鞋柜容量较大。

 

2。电视背景墙是家里的脸面工程。不幸的是,很多人没有提前考虑实用性,也没有在背景墙中预留墙插座。电视机放在电视柜上。如果电线走的是明线。到处的电线看起来凌乱难看。事实上,只要在装修水电时预先预埋一根PVC管,后期就会更加美观。

 

3。厨房里充满了烟和油污。很多人只认为亚光砖色漂亮好看,但不知道亚光砖不是很光滑和干净,油脂会渗透到亚光砖上。一日三餐,厨房是一个年复一年使用的地方,还是先考虑实用性更好,全釉面砖抗油污能力强,更适合在厨房使用。

 

4。小双槽炒菜锅都不能放下!所以还是大的单槽使用方便,洗涤刷洗时方便。许多第一次装修都配备了双槽,第二次装修果断地变成了一个大的单槽。

 

5。整个多层立体天花既昂贵又沉闷。如果不是别墅或复式公寓,就不必在这里花钱。其实石膏线也具有立体感和美观性,而且还便宜。

 

6。无论浴室有多小,也建议干湿分离。有干湿分离用的浴帘和一些玻璃淋浴间。使用体验大不相同。浴帘一湿就粘在身上。冬天超冷。还不容易干,而且在长期潮湿的浴室环境中很容易发霉。玻璃淋浴房是最好的,想省钱可以直接用玻璃隔断墙。

 

7。衣柜不做到顶就是浪费。首先,存储空间将减少。第二,衣柜的顶部很高,很难存放东西,容易积灰,不易打扫。实际上就是个卫生死角。真的不如直接衣柜做到顶最好,为了避免打扫的麻烦,柜顶还可以放被子等不常用的衣服。

 

8。没有豪华的房子,但是有成千上万的书!教育孩子的最好方法是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看这么多没有柜门的效果图,书柜有很高的面值,只有当你搬到家里的时候,你才能知道它已经凹陷了。每一个格子都与灰色文物相连,书脊也是灰色的。一次清理书柜,一个一个地清理书柜,是一个巨大的工程。每个人都想死。为什么一开始就没有一个带柜门的书柜?

 

9。水晶灯是鸡肋。看起来不错,但不起作用。在清洗和修理中有各种各样的故障。家居装饰,或简单的吊灯是最实用的。

 

10。安装了深色木地板的人很快就会后悔的。如果不打扫地板,很快就一层灰尘。水渍、头发和灰尘都很明显。每天打扫太累了。事实上浅色的木地板不容易弄脏,有更多的空间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