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平米新房,五居室全包装修才花84万元,邻居看了羡慕不已!-九龙一号装修

对于338平米的五居室,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装修,可以看看这一套来自九龙一号小区的装修案例,该案例中业主仅仅花了84万元钱,全包的装修方式装修出其他的风格,真的特别好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套案例是怎么设计的吧!
中式具有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新中式是传承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通过与现代潮流的对话碰撞而产生的创新。
客厅的设计太重要了,如果你家里有小孩,不建议你的客厅家具和装修太过于繁琐,因为小孩需要充足的空间供他玩乐,而且现在电视也不是人们生活的必须品,所以现在很多人家的电视都是摆设,那么电视背景墙就可以简单一下,现在很多人家不做背景墙了,只是贴上壁纸就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很多人都纠结到底要不要吊顶,其实小编觉得这个根据自己家的情况而定,要是装修预算有限客厅就不要用吊顶了。

客厅是传统与现代居室风格的碰撞,设计师以现代的装饰手法和家具,结合古典中式的装饰元素,来呈现亦古亦今的空间氛围。

新中式风格是以中国传统古典文化作为背景的,营造的是极富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
因为卫生间地面经常走动、清洁,所以磨损程度也会很大,所以地面还是建议铺地砖,方便又耐用。一般经济实惠的方法就是刷环氧树脂漆,颜色多样,只要墙面的砼基面做得平整无花,刷出来效果就会很好,施工也很简单。

新中式建筑有自己的特点,坡屋顶、院墙、青瓦、干净明白的白色粉墙、马头墙,以及极具中国特色的门窗装饰,给人一种悠远、浓厚的文化韵味。
餐厅的装修要注意色彩,色彩要温馨一些,能够增加人的食欲。餐厅的色彩适合用明郎轻快的色调,一些橙色系列的颜色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也能够让促进人的食欲。

直线装饰在空间中的使用,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合了中式家具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新中式”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新中式装修并不是传统文化的复古装修,而是在现代的装修风格中融入古典元素。
以下就是本套九龙一号小区338平米五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新中式风格在设计上延续了明清时期家居配饰理念,提炼了其中经典元素并加以简化和丰富,在家具形态上更加简洁清秀,同时又打破了传统中式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文化思想,空间配色上也更为轻松自然。
以上就是338平米其他风格五居室的全部效果图,大家看完之后是不是有了新的灵感呢?本套案例的布局、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他风格更是处处体现时尚、大气。房子装修预算在84万左右的业主们,可以借鉴本套案例的设计,装修出自己满意的房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