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米的三居室装修价格是多少?全包18万能装修成什么效果?-奥园翡翠东湾二期装修

北欧风格深受年轻一族的追捧,小编手中有一个这种风格的装修案例,房子来自奥园翡翠东湾二期小区,124平米,三居室,全包的装修方式,一共花了18万,我们看看实际的装修效果。
北欧风格清爽简洁干净,从很大的程度上阐述了一种简单洒脱的生活态度,也反应了现代生活重压下人们对简化生活的追求,因此,北欧风格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追捧。
客厅是门面,也是最能代表房子装修好坏的依据。目前大多数家庭入户进来首先看到的是客厅,那么怎样才能让人一眼看去就感觉舒适呢?

楼主客厅背景墙上的画,也是爱德华·霍普的《海边的房间》

客厅还是有机关的哦,书房是做了玻璃移门,门的上面是投影布,没有电视机也能在家看大片

楼主家的客厅并不是单独的一个空间,餐客厅以及开放式厨房都是互通。仔细看的话,客厅还是有机关的哦,书房是做了玻璃移门,门的上面是投影布,没有电视机也能在家看大片。
卧室色彩选择应讲究温馨,一般用柔和的色调来营造卧室的氛围,选择暖和的、平稳的中间色。卧室的灯光照明上,吸顶灯是个很好的选择。卧室也要选择吸音性、隔音性好的装饰材料。

主卧包进阳台后,这一角就成了梳妆台和小小试衣间,丝绒的窗帘让家的品质瞬间拔升。
在美观上,卫生间装修保持与家庭装修风格主色调一致,或者做到色彩搭配协调统一。在五金卫浴的选择上,业主除了考虑其款式、颜色等外观因素外,结构和安装尺寸是否能和自家的情况匹配才是判断取舍的关键。

卫生间黑白为主色,也是干净清爽的模样。淋浴房+马桶+洗脸盆
餐厅,作为重要的居家空间,不可避免的要经常招待客人,所以,餐厅的每一处细节也是至关重要。关于餐厅的设计,不同的户型,不同的设计,不同的软装搭配都会有不同的餐厅的设计,但是最重要的是要让餐厅设计和整体的房间设计浑然一体,并且美观又实用!

楼主家进门口就是餐厅,一侧2个窗户的采光,让朝北的餐厅非常明亮。
厨房是家里装修时的重点,不仅要实现基本的烹煮功能,还要美观大气方便。因此在装修之初,就应该考虑到厨房装修的各种情况,避免遗憾,以至完美。

楼主家的餐厅做了开放式,靠近客厅的一角,做了个小吧台,日常品小酒好去处。
装修书房一定要考虑光线,光线不能太强,否则容易让人感到视觉疲劳,时间长了容易头晕目眩,也会有损视力;同时光线也不能太暗,太暗的话会用眼过度,对视线很不利。灯的数量也不要太多,容易让书房中的人精神恍惚,影响学习。

客厅一侧玻璃门内的书房,空间虽然不大,一个沙发床+书桌,也能塞得刚刚好,采光也是无敌好。临时有客人来,也可以用用,非常棒了。
以下就是本套奥园翡翠东湾二期小区80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奥园翡翠东湾3室2厅1卫户型图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80平米,京雀城学府澜湾小区的三居室北欧风格案例,是不是很好看,而且总体的价格也不贵,全包只花了18万元。如果你家要装修赶紧来参考一下吧!一定会对你有帮助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