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花10万元就把120平米的房子装修好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金地西沣公元一套120平米的房子,业主将它装修成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完效果非常好,不仅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更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房屋面积。据业主透露,整套房子装修下来只花了10万,并且是全包的装修方式。那么,业主是如何装修的呢?
新房120平,装了极简风,这是一种去繁求简的方式,在装修设计上,以简为主,不管是硬装,还是家具造型,都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希望给居室留出更多空间,与发挥想象力的余地。还有在色彩运用上,多以浅色、纯色等为主,营造出一种冷淡的效果,总之简洁,不失质感,是这一类装修的特点。
客厅是全家活动、娱乐、休闲、团聚、就餐等活动场所,又是接待客人、对外联系交往的社交活动空间。在满足起居室多功能需要的同时,应注意整个起居室的协调统一;各个功能区域的局部美化装饰,应注意服从整体的视觉美感。

极简风,简洁又不失质感,并不会因为装修设计上的简单,显得单调,所以这也很考验人,需要在不经意间,对品位与质感进行提升。客厅棕色皮质沙发,增添了一些稳重感。
卧室的整体设计是比较通透和明亮的,地板壁纸的装修和家具都不要那么的繁琐复杂,装饰品也要简单大气.主要以实用功能为主。

次卧空间小,在装修设计上,需要合理设计,来达到功能齐全,储物空间充足,且美观时尚的效果。颜值主要在背景墙上体现,挺有中式雅致的感觉。

卧室,装修布置得自然清新,又有质感,是以蓝色+原木色为主,彰显出有格调的一面,尤其背景墙的设计,别出心裁,下墙直接木板上墙,温馨个性。
卫生间装修应从这些方面考虑,例如实用安全性、方便打理清洁以及美观大气等,由于空间和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此我们在装修的时候,需要做好防水,在墙地面进行均匀的涂抹防水防潮涂料,整体空间应给人简洁的感觉,避免过多的装饰设计,容易产生头昏眼花情况。

卫生间,把洗手台外置,设在了过道在两墙之间,一来为卫生间里面,节省空间,二来让日常洗漱,更为方便。最起码洗漱与如厕,互不影响。
在当代家庭装修中,很多餐厅与客厅通常是一体的,开放式的设计,可以让公共更大。所以,餐厅设计从色调和材质上,要充分考虑其与整个房子其它空间的延展性,特别是与处于同一个公共空间的客厅区域。如果可能的话,可以把餐厅做成客厅的延展。

餐厅。浅色调为主,大面积的留白,给人留下了更多想象的空间,当然也让空间,看起来更亮堂大气。一边的墙壁上,装了推拉门储物柜,与墙壁融合的比较好。
厨房装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空间的规划,试想,在一个没有合理布局的厨房做饭,会让人忙的晕头转向,工作起来也缺乏条理,久而久之,厨房就变成了灾难现场。

厨房,L型设计,空间不是太大,窗户也不大,为显得亮堂一些,背景墙与整体橱柜,依旧浅色系为主。橱柜的柜面,是易清洁的一种,很方便。
以下就是本套金地西沣公元小区120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120平三室两厅两卫
看了我家的新房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毕竟是有120平米的三居室空间,所以全包花费10万元还算是很划算了。虽然装修上看起来简单朴素,但是很适合家人居住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