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家装业将发生巨变 品质装修成趋势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闫晓虹)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未来将发生巨变,新发展阶段中,拥有大数据、具备标准化定制服务、关注体验的互联网家装将占据优势。新形势下互联网家装市场正进入品质装修时代。


记者于首家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一起装修网”形象大使及首席家装体验官签约仪式上获悉,相比传统家装,互联网家装迅速崛起的核心在于流程简易、服务便捷、价格优惠等因素。但当前互联网家装业还要着力解决落地服务和供应链的问题,装修行业被诟病的增项不断、以次充好、工期不确定、售后无保障等痛点亟待解决。

  在成立10周年之际一起装修网正式签约奥运冠军张湘祥出任形象大使及首席家装体验官,力图通过收集用户问题点,分析并优化各环节服务体验,适时推出产品新功能,推动行业服务升级。

  据介绍,随着互联网家装行业洗牌的到来,整合能力、施工能力等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只有升级优化用户对家居的品质化追求,快速整合优质供应链,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互联网家装才能提高用户数量,逐渐扩大市场份额。

  特别是,智能化科技的应用会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智能化、便捷化、系统化的智慧家装将成为互联网家装业品质装修的重要发展方向。(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