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最不能省钱和能省钱的地方

作者: 重庆生活家装饰装修处处都要花钱买东西有些东西不能省有些东西能省则省许多朋友因为该花钱的地方反而省钱了而不该花钱的地方却花掉了许多冤枉钱。因此我们在装修前了解一些消费知识点是非常有必要的。
装修哪些地方不能省钱
【防水电路】水电在隐蔽工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项目。水电项目的质量若较差后期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水管爆裂跳闸等问题。而且维修非常麻烦。建议大家在选择水管、线管、电线时要舍得投入选择知名度较高、可靠性较好的品牌。
【灶具】灶具的使用频率较高建议预算可以放宽。较差品牌的抽油烟器噪音很大吸油烟效果也很一般。而且厨房里面如果每天做饭油烟很大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厨房三件套。

 

【淋浴花洒】事实证明千万不要在花洒上节省质量差的在淋浴的时候非常痛苦如果需要更换也是很麻烦的。
【马桶】马桶浴室柜也是每天必须使用的部分差的马桶水箱非常容易坏下水也不好容易堵塞。要是堵上一整天的心情就毁了。而且质量好的马桶静音效果也相对较好可以避免半夜上厕所冲马桶的时候吵醒家人。

【床垫】每天8小时在上面睡眠质量太重要了影响第二天的效率。睡觉都睡不好什么都很难做好。
【地砖】地面破损修复是大工程要选择不渗色易清洁的瓷砖。

【龙头】对于使用频率大的产品质量是关键如果三天两头的换水龙头一定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
【硅胶】啥也不说三个月后见分晓切记这是过来人的辛酸史。
【插座】插座影响着所有电器的寿命和安全一定要慎重选择。
装修哪些地方可以省钱
【墙砖】用好的品牌的特价款即可。
【吊顶】可以选择便宜的铝扣板。吊顶在许多业主中都在装修后觉得自己当初的豪华吊顶根本没什么用。仅仅是一时好看而已。

【家具】不用实木的好一点的板材也可。
【移门】没必要用太好的但导轨一定要好要不滑不动。
【水晶灯】华而不实易坏。选择一些质量好的吸顶灯或者其他灯饰质量好易更换。
【地板】复合地板最实惠但最好选择品牌地板绝对不要超过200/㎡。
【水槽】选择中档即可但最好是毛面的光面即使是全进口的也容易花。
【淋浴房可省钱】除了别墅或者较大面积的房子以外其实就国内来讲卫生间的面积都不太大无法完全实现真正的干湿分离因此可以这方面省些钱比如说能够简单立一块钢化玻璃可遮挡大部分就行价格只有淋浴房1/4到1/5。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