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忽视的装修细节 细数家装施工事项

装修过程中,很多消费者往往会忽略一些细节,等房屋装修好,正式入住时,难免会出现各类问题。这时候,返工增加了工程量和花费,其实我们在装修过程中,可以完全避免这些。今天我们就通过下面的相关内容介绍,一起来看看装修细节有哪些吧!

不容忽视的装修细节 细数家装施工事项

装修细节1.在装修过程中,很多用户家中,都会使用白水泥来进行瓷砖之间的填缝。但是白水泥的粘结力较差,防水效果不是很理想,在热胀冷缩的作用下,容易造成瓷砖之间缝隙裂开,破坏瓷砖原有的防水性能。同时白水泥产品更柔软,硬度不高,时间长,容易出现色差。因此在瓷砖填缝上,建议选择填缝剂或者美缝剂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装修细节2.安装卫生间的地漏产品时,需要先将安装大致位置想好,再来使用卷尺进行测量尺寸。地漏安装多选择在瓷砖的一边,因为如果地漏安装在地砖中间,破坏了原有的美观度,还造成排水不顺畅,地漏排水需要比地面更低,有着一定的坡度。我们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注意排水问题,避免出现洗澡后的,积水问题。

不容忽视的装修细节 细数家装施工事项

装修细节3.在进门处,可以适当增加一个收纳柜子,放置在鞋柜 的上方,以便于放置一些常用的小物件,例如钥匙、雨伞、鞋刷等,方便日常出入门的拿取。另外鞋柜产品建议选择底面有一定缝隙的空间,便于鞋子的透气以及灰尘的掉落,方便我们日常的清洁打扫。

装修细节4.在厨房空间,需要将不同功能区域进行划分开,这样使用起来,才井井有条,不会太乱。橱柜的定制不仅仅需要根据自身的喜好,还有使用者的身高,来确定安装高度,方便日常使用。卫浴空间的洗漱台也需要根据消费者身高来安装,如果有浴室镜,需要安装灯光,让女性朋友更好的打扮。

不容忽视的装修细节 细数家装施工事项

装修细节5.在不同的装修空间,有着不同的功能,例如客厅的照明,往往在中间照明,背景墙 出安装射灯,更为明亮。卧室空间较为安静,多在床头处安装偏黄的壁灯,保障睡眠的舒适性。书房空间选择亮度更高的节能灯具,不宜在暗,容易造成近视。最主要需要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来出发设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