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备孕,先治理新房装修污染

新年伊始,相信不少年轻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乔迁新居,开始崭新的人生旅程。新婚后入住婚房,如果准备要宝宝,要注意刚刚装修完工的新房潜藏的各种空气污染物,对健康有极大的危害。预防装修污染,采取有效的措施,保持新房中空气安全、洁净、新鲜,是健康孕育的基础之一。

近年来,雾霾让大家意识到洁净新鲜的空气对健康有莫大的影响。其实,在我们看似温馨的家居环境中,装修污染的复杂程度和严重程度与室外雾霾环境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装修材料、辅材、家具、软装都会不同程度释放出甲醛、苯、甲苯、TVOC、氨等500多种有害污染物,释放周期长达3到15年。
新装修的婚房是眷侣的甜蜜场所,是新婚夫妇备孕的希望所在,但是孕妇和新生儿都非常容易受到装修污染的伤害。有研究表明,装修污染物会影响人体神经系统,破坏DNA,损害造血系统,甚至致癌。苯及其衍生物会伤害生殖遗传系统,引起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会对人体造成非常严重且无法逆转的伤害。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室内环境的“第一杀手"。
孕妇怀孕期间免疫力低,无论是大人还是腹中胎儿都非常容易受到装修污染的伤害。孕妇脂肪较多,而装修污染物中的苯在进入人体后,特别容易储存在脂肪中,对胚胎和胎儿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甲醛会导致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经紊乱,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体质弱,胎儿畸形、婴幼儿白血病等极其恶劣的后果。

有人认为,装修采用环保材料就不会产生装修污染了。事实证明,无论装修采用的多么高档的材料,都会产生装修污染。环保型装修材料只是有害物的释放量在一定的界限值以下,并非不含有害物质。而装修污染物会随着装修材料和家具总数量的增多而不断累积,导致室内污染物严重超标。
装修污染物危害大,释放周期长,治理装修污染不能简单依靠绿植、柚子皮、茶叶渣这类低端低效的手段。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用科学高效的手段治理室内装修污染,让空气回归大自然本真,才能给家人安全、新鲜、洁净的好空气。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新风净化系统提供了室内装修污染解决专业方案。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新风净化系统治理装修污染的理念在于“引新、排污、无害”,通过引进新鲜空气,经过HEPA医疗等级的高效过滤网过滤PM2.5、PM0.3、病菌等污染物,源源不断将新鲜空气输入室内,并利用微恒正压原理,流水式正压循环,始终保持室内压力大于室外压力,从而在房屋缝隙处排出湿气、二氧化碳、甲醛、重金属等其他室内500多种有害气体,并防止室外灰尘进入室内,达到去浊气、增新氧、减细菌的效果,有效排出室内甲醛、苯、TVOC等室内500多种空气污染物,是新型高效的治理装修污染手段。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新风净化系统1小时即可净化230平米左右的全屋空间,让各个房间同步净化,全屋空气PM2.5日均值低于25。经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检测,一小时甲醛净化率>95%,15分钟内可达国家标准的0.1mg/m³;,一小时TVOC净化率>91%,15分钟内可低于国家标准(0.6mg/m³)。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新风净化系统能够通过源源不断的注入新鲜空气来保持室内空气的洁净,增加空气含氧量,排出空气中的污染物,为新婚备孕提供三亚般的好空气,让每一次呼吸更幸福。有家,有爱,有飞得,新婚眷侣可以放心住新房,享受净氧无霾无害的好空气,安心备孕,快乐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