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装修公司人去楼空 消费者婚房装修停工咋回事

2021年8月8日,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与一匡街交汇处附近,远阳建筑装饰公司人去楼空,消费者婚房装修停工无可奈何。


据当事人描述:本人于2021年6月份,与长春市远阳建筑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七月份开工不到一周,在没有告知业主的情况下私自停工了。


据业主描述:该公司员工毛某在7月16日通知消费者,他们公司老板疑似卷款跑路了,让业主消费者打电话报警,其后打电话联系公司法人代表,一直不接电话。


7月16日受害消费者业主到宽城区凯旋路派出所进行报案,派出所传唤远阳装饰公司老板于晨阳,但是24小时后释放了于晨阳,并对业主受害者宣称证据不足。


据消费者业主描述:当初签订合同时承诺三月工期,现在已经停工状态,装修进度看来是遥遥无期了,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导致我们部分受害者还在外面租房子居住,婚礼也不能正常举行。消费者业主无可奈何,只能拨打110进行报警。装修公司法人代表于晨阳不求解决问题,向消费者业主打电话出言不逊,言语间说出消费者业主公司地址以及现在家庭住址,消费者业主受害群有60多人,大家感觉到没有安全感,希望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处理。

 

在某企业网站查找,这就是长春市远阳建筑装饰公司的注册地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