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晒出自己的豪宅,冯绍峰太懂女孩子心了,装修像个梦幻城堡

赵丽颖可以说是草根逆袭的一个典型例子,她出身草根没有雄厚的背景,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里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一席之地,她的演技是一步一步学习而来的,她对待每一个角色都是花很多心思的,赵丽颖的成功给了很多普通人努力的动力,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位实力女演员她家是怎样的?

 

赵丽颖她家的客厅安装了一款非常漂亮的水晶吊灯,水晶灯的造型非常耐看,而且悬挂在客厅可以保障客厅的光线比较充足,在客厅安装水晶灯是很多家庭的选择,因为水晶灯安装起来的效果非常的好看,看来冯绍峰也太懂女孩子心了,家里装修像个梦幻城堡呢。


沙发上的花纹给人一种非常华丽的感觉,沙发的款式应该是欧式宫廷风,这种沙发的价格一般会比较高,窗帘的选择就会偏向于朴素一点,可是她家的栏杆雕刻着非常好看的花纹,由此可见她对于自己的生活品质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对于家居装修有自己独特的看法。


餐厅的设计也是欧式风格为主,浅色系的餐桌搭配金、粉两色的餐椅,让整一个餐厅变得非常豪华,餐椅的背面雕刻着树叶形状来进行装饰,椅背的中间是波浪形状的,整张椅子给人一种非常高贵的感觉,餐桌附近摆放了一个玻璃置物架,架子上面凌乱地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东西,由此可见赵丽颖外表是一个小女人,可是却有女汉子的一面。


餐厅地面用大理石来进行铺设,天花板四周使用石膏线来做,餐厅中间悬挂着一层精致的水晶吊灯,使整个空间变得非常奢华大气,赵丽颖家里的餐厅装修非常豪华,可是却被乱摆乱放的杂物影响了整体美感,就连网友看见她家都说太乱了。


赵丽颖她家的装修可以说是非常奢华,家里到处都是欧式古典家具,一件这样的家具价格就不便宜,由此可见冯绍峰是多么宠她,而且她家很多区域都安装水晶灯,水晶灯的价格最低都要上千块,她家的水晶吊灯价格绝对不低,所以赵丽颖她家是非常豪气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