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装修75平米的房子,效果终于出来了!-逸成东苑装修

逸成东苑一套75平米的房子,业主将它装修成现代风格二居室,装修完效果非常好,不仅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更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房屋面积。据业主透露,整套房子装修下来只花了9万,并且是的装修方式。那么,业主是如何装修的呢?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建筑面积75平米的现代简约风小户型公寓,屋主只做了一个卧室,把客厅、餐厅和厨房打通,让整个家看起来更加明亮宽敞,还把这个客厅变成了一个备用的卧室,巧妙的设计让人感觉非常舒适。入户玄关处做了嵌入式的鞋柜,换鞋凳和挂衣钩放在另一侧,花纹独特的花砖给玄关带来一些设计感

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想把喜欢的元素和东西都放在空间中,这样会造成空间“拥挤”,说白了空间的主角是人,而不是那些家具、摆饰,客厅也是一样的,不要让太多的无用的家具和饰品占据你的空间感。少即是多,强调的就是空间感,只需以客厅+茶几为主即可,简单饰品点缀就好,要的就是一份空间感带来的舒畅。


从玄关一直到客厅的墙面都被设计师改成了到顶的柜子,就像是做了一面木饰背景墙一样,显得简洁又舒适,灰色与蓝色的结合也非常好看。


藏在柜子里和侧边墙面的折叠门,也可以让客厅变成一个独立的空间,这样既可以保证光线的流通,又能避免一些油烟问题。

对于卧室来说,我们家家户户生活中最不能少了,卧室的功能主要是睡眠休息,属私人空间,不向客人开放,所以卧室的私密和温馨是我们装修时需要注意的。


卧室的面积比较迷你一些,深蓝色的背景墙搭配白色的衣柜和床品,床头柜用小推车来代替,金属质感的吊灯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在沙发后方的柜子当中,还隐藏了一张床在里面,像家里来了客人,就可以把沙发和茶几挪开,让客厅变成一间卧室。

卫生间不同于其他生活场所,经常与水打交道,所以在装修前要设计好装修风格,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计,当然东西的摆放一定要合理、方便,以免为日后洗漱带来不方便。


卫生间内部也把淋浴区和马桶分开了,独特的六边小砖搭配灰色调的地砖,整个卫生间给人一种文艺、轻松的感觉。


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设计师把洗衣台做进了一个凹槽空间,侧方摆放洗衣机和烘干机,大理石的台面非常好看。

餐厅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装饰来丰富整个空间,一些屏风和小挂饰都是很好的选择,但是注意餐厅的地面不要使用地毯进行装饰,以免食物掉落后难以清理。


中厨和餐桌之间加上一个岛台,方便传递菜品,又能让餐厨多出一些储物空间,灶台左右不做吊柜,用更方便的挂杆、置物架代替。


餐厅和厨房位于客厅的边上,整体开放式的布局让空间更显宽敞。在餐厅的侧方也做了餐边柜西厨结合的设计,电器都嵌入到了柜子当中。

玄关配色应与室内环境相呼应,在保持全屋色调统一的前提下,玄关区域用色不应超过三种。在考虑玄关配色的时候也不能忽视灯光,玄关尽量选择色温较低的暖光,还能营造出温馨惬意的氛围感。


入户玄关处做了嵌入式的鞋柜,换鞋凳和挂衣钩放在另一侧,花纹独特的花砖给玄关带来一些设计感,也和客餐厅的木地板进行划分。

以下就是本套逸成东苑小区75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一套建筑面积75平米的现代简约风小户型公寓,屋主只做了一个卧室,把客厅、餐厅和厨房打通,让整个家看起来更加明亮宽敞

如今很多朋友都想把自己的家装饰得高大上,但实际上一个家不需要多么的富丽堂皇,也不需要多么的繁琐,毕竟舒心和贴心才是最重要的。逸成东苑75平米二居室的现代案例可以说真正的为我们诠释了家的味道。虽然装修的过程我们需要付出一定的辛苦,但是能够亲眼看着自己的家一步步的趋于完美,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套装修案例采用了今年流行的装修风格,看完之后还学会了几个装修小窍门,真是收获满满。

作者最新文章
106平米的美式风实景装修案例,一屋两人三餐四季,-保亿湖山鹿鸣装修
西双版纳曼锦园55-80m²房源在售,参考房价5500元/m²
萍乡新盘规划公示,12万方锦福园小区要这样建!
相关文章
甲醛释放长达15年,装修时这3种材料一定不能用!谨防白血病!

南京宅居森林全屋整装,私人订制服务升级

南京宅居森林全屋整装,开启家装服务新时代

这个6月,有三家建材涂料企业乘风破浪

南京蓝世居全屋整装,全程让人愉悦的家装模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