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集成灶的装修艺术,诗意栖居

火星人集成灶将无烟厨房、整体厨房、高功能厨房带到家家户户,让我们看到,其实实现诗意的栖居也并非那么难。

我们常用“诗意的栖居”来形容我们想要达到的生活状态,但中国式厨房的一些通病并不能完成我们的这个设想。只要在使用,就会出现油烟重、空间小、收纳凌乱等问题,整个厨房空间不堪入目。传统观念里,我们更多的将集成灶当成一个煮饭的地方,事实上,厨房更应该是一个设计周全、符合人体工学,能够带来满满幸福感的地方!火星人集成灶为实现诗意的栖居提供了硬件条件,一起来看看吧!

 

图1火星人集成灶X7蒸厨房

厨房一贯被认为是油烟重地,这对使用厨房者很不友好,导致很多人对厨房烹饪望而却步。如何做才能逆转厨房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印象,这一点火星人集成灶做到了。

特有“降噪导游风道”,在降低约50%体感噪音的同时,将烟机风量统一调整为17m³/min。另外火星人集成灶在烟机结构设计上,有意降低吸烟口高度(相对于传统油烟机来说),使其高度控制在15-30cm之间的油烟产生区,油烟产生就被排出,不扩散不逃逸。

 

图2火星人集成灶与传统油烟机吸烟区

厨房第二大难题就是各种家务,擦擦洗洗,一做就是个把小时。这个时候就要说了,把这个时间省出来陪陪家人、看看书、锻个练,不香吗?厨房家务用火星人集成灶就能十分钟搞定,不好吗?

上面说到,火星人集成灶特有的风道,可以通过离心力来分离油烟,分离后的油滴通过金属密封导油管直通油杯,不再经过风道,有效避免油滴被吹入烟道造成油污累积,形成二次污染。这无疑起到了对烟道的保护,而对于机身表面来说,特氟龙材质油网,摩擦系数低,不易吸附油烟,清洗起来更加方便。

 

图3火星人集成灶ES油网清洁

如果厨房空间狭小,东西摆放凌乱,就会导致烹饪时来回走,十分浪费时间。不过若是动线布局合理,就不会存在高度重复的路线,因此,厨房装修的时候切记要按照拿-洗-切-烧的步骤好好规划。如果我们再做更进一步的设想,在1m³空间内就能够完成日常烹饪,自然再好不过。

火星人集成灶是多功能合一的厨电产品,尤其是蒸箱款,集成的蒸箱具有大容量、强功能的特点,上炒下蒸,半个小时就能搞定一桌菜,不用来回浪费时间。

 

图4火星人集成灶多线程烹饪

其实解决完以上这些,基本上就解决了厨房的一大半问题,剩下的就是享受厨房烹饪、享受火星人集成灶带来的舒适与味蕾体验,诗意的栖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