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市场中的新工艺,迅速提升装修品质,业主不可不知!

在家中用水的时候,很多业主都会遇到水压不够的情况,也就是两个卫生间或者厨房同时用水的时候,出现水流减小的情况。普通装修厨房、卫生间使用的都是4分管,4分内压弯头,若生活中两个龙头同时打开时,龙头出水口是4分,我们使用的管径也是4分,两个龙头同时出水,必然会占用二分之一水流,也就减少了一半的水压,所以才会出现水流减小的状况。

绿港对于这种情况采用了6分管大循环分流4分管处理,在多处同时用水时,便不会出现水流减小的状况,施工时,水路大循环的运用可以很好的解决流水分压难题,也让业主在生活中更舒适的用水,更方便的用水。


02.冰箱单控

新房装修,住着舒心,用着放心是业主们的第一需求。对于家中用电的需求,解决冰箱等电器的特殊用电问题,绿港推出了一款先进的一键总控开关工艺。这项工艺的原理就是把家中的所有供电位置引出一条电线,最终汇集到入户总控开关上,一步简单的操作便可实现控制家中的所有供电,我们只需关闭开关即可,对于冰箱的电源控制,把它单独列为一项,在关闭总控的同时,冰箱位置仍可继续供电,对于出门远行的业主来说十分的方便,不用担心因关掉总控而耽误冰箱的运行,无形中也为家中节省很多用电,在安全方面,也可以让业主减少很多顾虑。


03.电线45°开槽

电线45度开槽其实也是工艺上的一种革新,以往的做法是在转角处采用90度开槽,但是这样的做法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电线在转角处所受的压力过大,容易引发电线故障,所以45度开槽可以很大程度的缓解转角压力,也无形的增加的电线的使用寿命,减少故障的发生。


04.地面瓷砖阳角弧形切割

这项工艺是瓷砖铺贴中很重要的一项,在地面瓷砖铺贴时,遇到阳角的时候,若处理不当很容易出现瓷砖开裂的状况,转角弧形切割工艺,简单来说就是在转角处进行圆角打磨,增加瓷砖在转角处的受力面积,瓷砖不会因自身的膨胀而造成开裂,能够最大化的减少瓷砖转角处的破损,非常实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