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分期缓解客户资金压力

对于不少手头不太宽裕的置业者来说,凑够买房款之后,用于装修的资金便所剩无几。如何解决家装的消费难题?记者获悉,建设银行贴近各类消费生活场景,持续创新信用卡分期产品种类,其中,“装修分期”是建设银行加大民生服务的重要举措。
“建行装修分期真的是帮我提前实现新家梦。”市民张先生称,在交完房子首付后,一时间难以拿出较多资金用于装修,在了解到建行装修分期后,张先生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申请了20万元的分期,分60期还款,每个月仅需还款3900的本金和手续费,轻松缓解了装修资金压力,提前住进了新家。
据介绍,装修分期契合了居民家庭装修消费信贷需求,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合理规划。记者从建行惠州市分行了解到,仅仅2018年一年,该行就为超过6000名客户提供了87000万元的装修分期专项信贷资金。
这项业务的推出,大大缓解了业主一次性支付装修款的压力,建行惠州市分行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建设银行装修分期,是指客户因家庭住宅(包括自有房产、共同产权房产、配偶或直系亲属名下房产)装修需要,用于满足硬装、软装、家具、家电等装修相关消费需求,经建设银行审批同意并核实用途真实性后实际发放额度,完成分期交易,由客户分期还款并按约定支付手续费的业务。
该业务具有分期灵活、用途广泛、申办简单、还款灵活的特点,最高100万元专项额度,期限长达5年,无抵押、0利息,申请简便,审批快速,缓解资金压力,让居住生活更美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