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女子找装修公司装修房子 结果烦恼不已

楚天都市报1月10日讯(记者刘孝斌 王永胜)市民何女士将自己一套60平方米的房子,委托给汉阳区陶家岭路武汉亿江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装修。交了第二笔装修款后,不再看到装修师傅的身影。到公司原来的办公室一看,空无一人。10日,说起此事,何女士依然是烦恼不已。

去年10月8日,26岁的何女士和这家装修公司签定合同,双方约定装修款分4次支付。当天,她交纳了1.9万元装修款。去年11月底,在水电等基础工程基本完工时,她交纳了第二笔装修款2.6万元。但是,此后她再也没有看到装修师傅的身影。

何女士介绍,去年12月,她与设计师联系,被告知已经离职。她赶到武汉亿江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陶家岭路5-5健康产业大楼3楼的办公室,发现这里已经没有办公人员。与公司负责人汪先生联系,对方每次都接电话,但是装修款一直拖着没退。

10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武汉亿江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原来的办公室看到,只有墙上拉着的横幅才能确定这里是该公司曾经的办公场所。

武汉亿江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汪某表示,确实没在原来的办公地点办公了,新的办公地点暂时还没确定,但是没有跑路,还要继续经营下去。何女士的房子装修时确实停工了一段,也一直在与何女士协商解决办法。何女士要求退款,怎么退、退多少还需要双方协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