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豚硅藻泥装修知识:新房客厅装修都有哪些误区?

客厅,不仅是聚会休闲的主要场所,也是一所房屋的脸面。
但人们在装修客厅时,会将房间的装饰弄得过多而陷入一些误区。
一、客厅颜色不协调

客厅里的颜色应该是和谐统一的,包括墙面颜色、地面颜色、家具颜色及一些其他装饰物的颜色。但很多人在选择窗帘、家具及其他装饰物时,只考虑到了自我喜好,没考虑到整体格局布置,将其堆放在一起时,会使得整个客厅风格变得混乱而不好看。
二、摆放的家具过多

看到商家摆放的家具样品,整个系列的组合效果都很好,很多人都忍不住将其全部买下。但摆放至自家客厅后,特别容易塞满整个空间。家中如果来多人客人,转身都不是件方便的事情,过多的家具不但不能带来良好的装饰效果,反而会有些麻烦。
三、家具尺寸没有把握好

挑选家具时,要把握好尺寸,不宜过大也不宜过下。在购买前,应当提前规划好家具摆放的位置,及其所占的比例,购买时,需参考测量的数据,避免整体空间不协调或者放不下。
四、容易忽视灯光效果

客厅灯光不仅是日常照明的主要来源,也能起到很大的装饰作用。但客厅灯光不宜过多,颜色不可太丰富。否则,会显得不伦不类,还会危害到人的视力。
五、玄关装修复杂化

玄关不是链接门口和客厅,就是链接餐厅与客厅。有不少用户对于玄关的装修极为重视。也许是因为过度重视,将其设计得太过复杂,不仅不方便生活更易抢走客厅的风头。在装修玄关时,最好走简约风格,太过复杂也不利于日常清洁。
客厅,不仅是性格的彰显,也是美观的呈现。在客厅的装修千万别犯以上误区。岁末大回馈蓝天豚感恩季,百万品牌福袋、千人疯狂免单,除醛新品如初、深海明珠、蓝天之盾,玉润珠华、金惜玉等创新工艺,让您畅享美好家的惊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