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装修”深受现在年轻人喜爱

“今天的施工内容:墙顶面刮泥子收尾、厨卫地面贴砖10平方米、墙砖勾缝20平方米。”经常出差在外的李先生上午收到了微信群里的信息,点开一看,家装工作人员在“直播”新房的装修过程。李先生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头一次用互联网家装,省钱也省事,开工那天去现场看看,收工验收那天再去一次就OK了。”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的传统行业加入其中,互联网装修减少中间商,价格实惠,装修程序规范化,正一步一步改变人们的装修观念,深受年轻人喜爱。
“互联网家装就是借助互联网的思维和工具,改革传统装修所存在的问题,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构造标准化来改变传统装修的用户体验,让装修变得简单、清晰、性价比高。”我市某互联网装修经理刘先生告诉记者,互联网装修利用网络流程化、大数据分析,实现快速的家装服务流程,从预约量房到下单支付,从上门施工到竣工验收,直到最后的售后保证,为顾客带来全新现代装修理念与服务,让众多用户体验现代时尚元素下的互联网家装优势。
据刘经理介绍,家庭装修在消费升级愈演愈烈的背景之下,互联网家装服务端和消费端都迎来了较大的变革,目前互联网家装用户偏年轻化,且多为都市“新中产”人群。根据2017互联网家装数据报告分析表明:25岁到34岁的用户占比为52%,为互联网家装的主要消费群体,40岁以上的消费群体不足20%,而女性用户数量及占比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并且在2017年,女性用户规模首度超越男性用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