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男子花800万买精装房,装修7000元一平米,交房时却没法住

800万买的精装房,装修7000元一平米,业主称不值:一直在维修!

现如今很多人在购买新房的时候,都会直接买精装房,主要是免去自己找人装修这一道工序,买了之后就可以拎包入住了。精装房确实给业主省去了装修的麻烦事,可要是这精装房在装修上面存在问题,那真的就比自己装修还要麻烦。

杭州的郭先生花了800万买了一套房子,房子是精装修的,按照当初的合同约定,这个装修的价格是每平米7000块钱。可是郭先生却说室内的装修一直都在维修,在他看来这个装修不值7000块钱一个平方。


郭先生的房子一共150多平米,三层叠排,按照7000块钱一平米进行装修,那这套房子的装修费用都在100多万。可是房子去年年底交付之后,直到现在他都没能住进新房,装修部分的维修工作一直在持续。尤其是厨房的推拉门,修了4次都没能让他满意。


郭先生说修了4次了,厨房的门还是关不上,中间有一条很大的缝隙。现在都还有维修工在维修墙面的裂缝,墙体腻子层开了两个槽口。据维修师傅描述,这处裂缝的维修要持续好几天。另外,让郭先生不满意的还有主卧淋浴间的地砖。


现场可以看到一块大理石地砖的裂纹很明显,郭先生认为这不仅仅是裂缝,而是整块石头断裂之后用胶水粘回去的,从侧面都能看到粘贴过的痕迹。可是工程维修的师傅表示这不是裂缝,而是石材的纹路,因为石材里面有条石筋,天然的食材,这种石筋是避免不了的。

不管维修师傅怎么说,郭先生都认为是石材裂了,要求更换新的。但是开发商认为这是石材天然纹路,不属于质量问题,没办法维修。此外,郭先生还提出了房间里不少装修细节问题。


郭先生说客厅的背景墙应该是做隐蔽工程的,在缺了一块铁皮的情况下自己报修了,可是开发商竟然直接用黑色的油漆涂上就完事了,维修主管还恼羞成怒,反过来骂他,你算老几?


郭先生质疑难道这就是7000块钱一平方的装修品质吗?对此开发商方面表示郭先生家的维修一直在进行,是业主一直没有收房,细节维修并不影响业主的入住。这些细节的问题一般不构成质量问题,实际上也不影响业主使用。


可是郭先生却认为房子存在的种种问题,自己和家人根本就无法入住,自己花800万买这套房子,本身就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人,这样的生活品质和自己当初购房的初衷完全不一样了。7000块钱一平米的装修就应该做的更完善。

同时,自己大半年没入住,在外租房的损失应该用物业费来抵扣。开发商方面表示房屋维保的工作,他们会继续开展,该修的修,该换的换,但补偿方面还需要和郭先生进一步的协商。


开发商确实对郭先生的房子在维修,但是最终的效果还是让他很难接受。什么天然石材出现的石筋,那都是很正常的,这个是不合逻辑的,如果真的正常,那家家户户都是这样的情况吗,如果真的正常,你还去修干什么呢?而且用肉眼都能看出是石材裂缝,你却说是天然的,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吗?

现在很多开发商在对楼盘进行推广销售的时候,都会对房屋进行夸大的宣传,本来没有的东西却要给购房者宣传,这种行为明显存在欺诈的性质。而且现在的精装房,说什么装修费用是几千块钱一平米的,你还敢相信吗?能够做到1000块钱一平米的装修就已经很不错了,要知道装修工程的水也是很深的,这里面的门道,如果是外行人,肯定会被忽悠。希望开发商能够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