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庾澄庆住的豪宅,家里装修很豪华,真不愧是音乐鬼才

参观庾澄庆住的豪宅,家里装修很豪华,真不愧是音乐鬼才

  庾澄庆是来自中国台湾的实力歌手,出道多年,可以说人生至此有一大半的时间都贡献了唱歌这件事,现在有时候还会以导师的身份参加选秀比赛,培养一些有实力的新人。虽然庾澄庆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是现在生活也过得很好。最近他在台湾的豪宅也曝光了内景,装修简洁高档,生活也是多姿多彩。

  


庾澄庆的房子装修走的是现代风格,面积很大,地上铺着白色和深色的大理石纹路地砖地板,搭配白色和深棕色结合而成的墙壁,两块区域的颜色得到呼应,视觉效果非常好。家中还有一排大大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的景色,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是很不错的景观。

  


休闲区的沙发选用素雅色亚麻色,搭配白色的墙壁和深色的木质地板,简简单单的看着很干练。哈林虽然已经人到中年,但是家里还是有很多的娃娃,照片上哈林堆了一身的娃娃,还作出一个跟娃娃很相似的表情,还真的是童心未泯啊。

  


餐桌采用深色的木质方形桌子,铺上一块米色的垫子,摆上一些炸鸡腿和洋酒等美食,看这两个杯子,大概是两个人吃。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是生活也是认真在过的,尤其对于有过失败婚姻的人来说,或许会家庭对生活都会更加珍惜吧。

  


音乐室装修也非常沉稳,深棕色搭配米白装修显得格外自然。演绎的过程中也经常会弄坏一些乐器,这眼神是太心疼了呀?

  


哈林平时也会到泳馆去游泳,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保持身材,最重要的是可以维护和提升自己的肺活量,毕竟作为一个歌手来说,唱歌最基本要具备的就是优质的肺活量,所以健身对歌手来说是尤其重要的事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