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装修本该如此省心

很多人奋斗一生,只为偏安一偶。但买过房的人都知道,当你手握购房合同的时候,你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去感慨人生圆满,因为痛苦才刚刚开始...
大多数人买房考虑的问题可以按照以下顺序进行排列,平均房价>地理位置>周边环境。
但是很少有人会优先考虑到装修的问题,房子定下来之后就以为吃了定心丸,卸下了防备,被一些不靠谱的装修公司趁虚而入,三言两语就签了全包合同,坐等收房。
但到了交付那一刻,就傻眼了,买家秀与卖家秀的落差,理想与现实的残酷,绝非一般人所能承受。
但也有人会说,这是因为他自己不负责任,以为交了钱就不用管了,装修本就是一件费心费力费钱的事儿,全程跟着才放心。
那么装修这件事儿,真的需要亲力亲为全程跟进吗?
当然需要,上百万的房子装修不跟着能放心吗?
但直到我了解了艾佳生活这家公司,我的认知被彻底颠覆,原来装修是一件这么省心的事儿。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家公司究竟有多会玩。
和大多数业主经历过或想象中的开工仪式不同,艾佳生活的开工仪式是这样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