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外国夫妇的房子装修,我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中西差异!

今天要介绍的是来自英国的一家三口,父母AnniePrice和JamiePaterson,还有一个刚满5岁的女儿。偏中世纪风的20世纪60年代的老房子,却是他们的最爱。经过一年的时间,他们将老房子进行了装修,尽管对于我们来说可能不是最好看的,但对于他们来说却是最满意的。
大面积的棕色,看起来是有点老土。但为了将其调和,这对英国夫妇在中间又加入了黄、蓝、绿、粉等鲜艳颜色,并且很多物件都是女主人自己做的,红黄相间的沙发靠垫就是。

还有那深蓝色的地毯,可见这对英国夫妇对颜色饱和度的偏爱啊!还别说,这样搭配起来,空间会亮堂很多。

 

 

这是主卧室,床罩和老式灯泡还是女主父母1950年的订婚礼物,女主非常珍惜,一直用到现在还依然完好。床头柜上摆设就起个简单的装饰作用。

儿童房更显活泼,这对夫妇把亮色全搬到了这里。想必这个5岁的女儿会非常喜欢父母为她布置的房间环境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