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83平三居室,日式装修风格,美翻了!

融信澜天一套83平米的房子,业主将它装修成日式风格三居室,装修完效果非常好,不仅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更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房屋面积。据业主透露,整套房子装修下来只花了18万,并且是全包的装修方式。那么,业主是如何装修的呢?
这套精装修房子面积不大,却是一套小而美的科技房,室内“恒温·恒湿·恒氧”,看似简洁的设计,内里却是玲珑有致,空间氛围空灵而又高雅。
有的业主在装修的时候过于重视客厅的摆设,这样会让人看起来有一种堆砌感。本来客厅应该是很宽敞的,可是看什么都好,什么都想添一件,这就使得客厅的整体显得很凌乱。所以客厅在装修前一定要有一个整体的规划,千万不能够过于随意,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放什么家具就放什么家具,这是客厅装修的大忌哦。

软饰的选择,极尽克制,把不必要的东西统统藏起来,空间的尺度、比例、造型、材质等都搭配的恰到好处。

女主人的生活习惯就是整齐,所以将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未见一丝杂乱。
卧室最重要的是隔音,如果顶面不隔音的话,楼上的一点动静很容易传下来,对睡眠休息造成的干扰可想而知。因此在装修时,可以采取一些措施,增强卧室顶面的隔音。具体来讲,在选择吊顶石膏板时,最好选择厚度达到标准的。

卧室微缩的一枝花里,也有一花一世界的美妙感。
餐厅讲究所谓的“秀色可餐”,作为主人,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软装搭配,都需要追求细节的完美。倾心打造的餐厅不仅凝聚了主人的心血,也会留给朋友一个深刻的印象。

天然材质,木、藤、棉、麻、水、绿植等,达到好用、耐用、美观的效果。

设计要经得起时间、使用过程的考验,历久弥新,不被潮流所左右。
以下就是本套融信澜天小区83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精致三房,全明设计,通透舒适,小面积大享受,灵动空间,设计紧凑,精巧实用。
融信澜天小区83平米的日式风格设计案例,我就为您讲到这里了,这种装修风格是否符合您的口味?通常,83平米的房子装修成三居室为妙,您喜欢这个装修案例就收藏起来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