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26万元能装修成什么效果?90平米装修案例

对于90平米的四居室,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装修,可以看看这一套来自松河瑞园小区的装修案例,该案例中业主仅仅花了26万元钱,全包的装修方式装修出北欧的风格,真的特别好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套案例是怎么设计的吧!
怀旧复古北欧风,自然艺术随性一切都带有时间的气息空间的和谐在于联系,在呼应和配合中,让客厅有了满满的幸福味道主卧大面积运用蓝灰色涂料,自然木制床,个性小边几遇见了圆形时钟,仿佛遇见了时光
客厅几乎是整个家庭当中的最核心的部分,该区域的装修主要以开放性为主。多种风格元素的运用有助于塑造客厅的氛围。沙发应该算是客厅的重点家具,除此之外,一个好的电视背景墙也是必不可少的。

空间的和谐在于联系,在呼应和配合中,让客厅有了满满的幸福味道。

怀旧复古北欧风,自然艺术随性一切都带有时间的气息。
在进行卧室装修前,要先确定其装修风格。通常卧室的装修风格、布局、色彩和装饰都要以床为中心展开。因为床占据了卧室装修空间的大部分,只有先将床的位置确定下来,才能进行卧室装修风格的选择。

载生活印记的,独一无二的空间,才是我要给你们的。

主卧大面积运用蓝灰色涂料,自然木制床,个性小边几遇见了圆形时钟,仿佛遇见了时光。
卫生间虽然是家中占地面积最小的区域,但是装修的时候是万万不可忽视的,防水工程,墙地砖铺贴,卫浴的选择一样都不可忽视,卫生间隔断是如今卫生间使用最为广泛的一类装修装饰用具,可以再卫生间做一些隔断,增加储物空间!

内卫采用半墙小白砖铺设,上半墙大地色防水涂料,黑色定制台盆柜配以金色颗粒拉手,自然复古。
餐厅的装修要注意色彩,色彩要温馨一些,能够增加人的食欲。餐厅的色彩适合用明郎轻快的色调,一些橙色系列的颜色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也能够让促进人的食欲。

睡前看一本书,起床有一碗热粥,一家人彼此陪伴和包容。
厨房在装修的时候,一般都是要按照厨房格局,先布置好水电线路。做到备料、清洗、切菜、炒菜、放菜、出菜的合理性。会产生高温、油烟的烤箱,炉具应置于同一区,冰箱和水槽则置于另一轴线上,同时依照从食材拿取、清洗、调理到烹调的动线来做安排。

厨房灰色的橱柜配搭精致复古银色拉手,配以小白砖墙面,构成了整个舒适自在的烹饪空间。
书房的装修风格需要与房屋的整体装修风格相似,但是也要考虑到书房的功能性,应该展现比较雅致、清幽的风格效果。此外,书房的颜色要柔和,使人平静,尽量以冷色为主,如蓝、绿、灰紫等,尽量避免跳跃和对比的颜色。

抛弃为设计而设计的固化思维。足够了解你们的生活方式,午后听孩子拉完一曲小提琴,睡前看一本书。
以下就是本套松河瑞园小区90平米四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松河瑞园4室2厅户型图
以上展示的就是90平米北欧风格的四居室装修效果图,本套案例位于松河瑞园,业主透露,全包装修共花费26万,同户型同预算的业主们,可以吸取一点经验,早日打造好自己的爱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