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先装修后购买” 有中介这样赚几十万差价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二手房买卖不就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这么简单?如果你真这么认为,可能就会成为有些人心中的猎物,一个大坑或许正等待着你的掉入。
陈女士卖房遭遇二次转让
2018年4月,市民陈女士准备出售自己的一套清水房。经过房产经纪的中介,名叫刘中全的市民和她签订了二手房买卖合同。双方约定成交价为65万。

 

定金缴纳后,购房者一直拖延交付全款。直到今年二月,卖家陈女士才收到全部房款,完成二手房过户。但过户时 ,蹊跷出现了。

回忆起一个细节,过完户的陈女士越想越不对劲。

 

游女士是这套房屋的实际购买者,对于多花了一笔钱购房,她也耿耿于怀,不过房屋已经过户,她也无能为力。


利用陈女士和游女士无法直接沟通的机会,刘中全垫资23万,左右一倒手,就获得了三十来万的利润。
这样挣钱的方式,确实让人眼热。那么,刘中全又是什么人呢,在石平桥转盘一侧的杰座房屋中介公司,记者找到了刘中全,这时,他的身份是杰座房屋中介的法定代表人。对于陈女士说的事情,刘忠全认为:凭本事吃差价,没什么不可。

 


第1眼和630记者调查了解到,刘中全确实是在对陈女士的房屋进行装修后转卖给他人的。刘中全据此认为,自己挣的三十来万,包括了装修的成本。这多出来的钱,就该自己得到。
王女士遭遇先装修后买房
无独有偶,丰都市民王女士也同样遇见了一个“先装修后购买”的二手房购买者。


王女士的这套房子位于巴南区龙洲湾 的颜龙山水。去年3月,她经过和一位买房者签署了购房合同。双方口头约定,买卖双方在装修完成后,完成过户手续。一个偶然的机会,王女士发现了问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