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回应装修完次日即上架:已严肃处理涉事人员

DoNews3月16日消息(记者 程侃如) 3月15日,浙江经视报道“蛋壳公寓装修完第二天上架 销售员:公司这么大,赔一个死人的钱还是赔得起的”,蛋壳公寓对此表示高度重视,对该销售人员不当言论所造成的负面影响,向广大消费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蛋壳公寓就相关问题声明如下:

1.事件发生后,公司即时进行深刻反省,并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彻查此事,涉事人员及相关负责人均已惩处,公司主要管理层也接受了相应处罚。同时,公司已开展全员彻底自查自纠,规范工作流程,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对于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及公司规定的行为,蛋壳公寓绝不姑息纵容。

2.报道中销售人员关于“公司这么大,赔一个死人的钱还是赔得起的”言论,真实情况是记者钓鱼采访,询问行业友商曾发生过的空气质量恶性事件时,该销售人员关于友商的说法,视频被剪辑处理、断章取义后播出。但无论如何,对于该销售人员在对话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对生命和“客户第一”价值观的漠视态度,公司感到无比愤慨和痛心。

3.报道中个别销售人员所述“装修完第二天上架”并非公司实际情况。蛋壳公寓在房屋产品研发、供应商管理、原材料升级、施工工艺管控、空气检测治理、房屋通风等各个环节均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和管控,并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监测方案。所有房屋均经过空气质量专业仪器严格检测,如不达标即采取相应空气治理措施,直至检测合格后方允许入住。房屋从上架至租出平均经历一个月时间,且期间一直保持通风。

4.蛋壳公寓确保公司官网、APP、小程序、官方微信发布的房源信息真实有效,消费者可通过蛋壳公寓官方平台咨询、租房或托管房源。

此次事件暴露出公司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反映出销售团队对于“客户第一”价值观的漠视,蛋壳公寓就此做出深刻反省,并再次向消费者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客户第一”是蛋壳公寓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核心价值观,也是企业的生存之本;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是蛋壳公寓始终不变的宗旨和原则。公司将严抓从业人员行为管理,加强员工职业培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