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装修,除甲醛离不开进口光触媒,更快除掉家中异味

现在是装修的旺季,只要装修,建议还是连家具也一并更换掉,新房自不必说,旧房装修也是一样的,更换家具,室内的风格也会统一。
说到买家具,大部分人都会说不要买板式家具,说板式家具味道大、污染也大,可是不用板式家具,家里就会没有味道了吗,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答案。

其实板式家具污染大,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板式家具是近几年开始比较流行的家具。由于板式家具色泽亮丽、丰富,可选择性强,风格又充满现代气息,而且拆装组合方便,价格相对低廉、实惠,因此,特别受到年轻家庭的喜爱。
然而,无论是哪类板式家具,通常都会使用刨花板或密度板为基材。刨花板和密度板是用木材碎料和纤维经过高温压制、粘合制成的,在粘合定型时所使用的胶粘剂中含有甲醛,所以本身携带甲醛残留,易产生污染隐患。

甲醛是一种工业用途很广泛的化工材料,不仅是板式家具种会有甲醛。就算您家用的不是板式家具,而是实木家具,一样会有甲醛污染的隐患。制作家具时所使用的木器漆,和油漆种也会含有甲醛,因此就算您家不用板式家具,同样也不可省去污染治理这一步,这是保护家人健康,消除安全隐患不可缺少的一步。

那么如何去除家具味呢?去除家具味是不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其实很多人对甲醛都有误解,甲醛确实是一种比较顽固的污染,但是只要治理方法得当,想要快速去除却不难。享它进口光触媒由日本环境保全研究所研制,灌装进口原液,与国产光触媒相比,享它进口光触媒的优点体现在四个方面:

1、先进科技,微纳米技术
光触媒的粒子直径大小,会影响其附着时间与稳定性。光触媒粒子直径越小,性能越稳定,甲醛治理能力越好。普通国产光触媒粒子直径在5~10纳米之间,而享它进口光触媒粒子直径在2-3纳米之间,国产产品目前还远不能达到该要求。
2、升级配方,持久净化污染
喷涂享它光触媒之后,会在喷涂物体表面形成一层纳米薄膜,在阳光照射下,分解甲醛、苯、TVOC等室内污染物,喷涂一回,十年有效,持久净化污染。

3、质地温和,保护家具无腐蚀
劣质的光触媒会对家具造成腐蚀,享它进口光触媒采用日本配方,质地温和,无腐蚀性,并通过了瑞士SGS检测认证,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4、母婴安全,使用更放心
享它进口光触媒安全无害,也无刺激性,通过SGS经口检测和皮肤检测,母婴安全,帮您一同保护挚爱,使用放心、安心、舒心。
目前,享它进口光触媒只授权给淘宝天猫售卖,大家可以认准享它旗舰店,避免上当受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