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女子买新房五年没入住装修时房里一幕让她震惊了......

锡市民夏女士五年前,

在惠山区玉祁逸湾苑买了一套房子。

今年正准备拿房装修的时候,

却发现,

自己的房子竟然凭空消失了,

门牌号压根就不存在

......

这是咋回事呢??

 

夏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一直在洛社做生意,所以玉祁这处商品房建好之后,也没有着急搬过来。就这样到了今年10月份,夏女士过来拿钥匙准备装修时,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劲......她们的房子里竟然住着别人。

 

记者从夏女士的房产证上看到,上面写的确实是301。可这幢楼的三楼,居然只有302和303的门牌号!!

 

 

 

细查一番之下,夏女士终于搞清了。原来这门牌号不知道被谁搞错了,302就是301,而303其实是302。可眼下302的房子,也就是原本的301,里面已经住了人。他们表示自己当时买的就是302,拿房时,开发商也给了他们302的钥匙。

 

原来因为门牌号错了,原本的邻居搬进了夏女士的家,并且还花了钱装修。眼下要邻居将房子腾出来,对方要求赔偿装修费,这让夏女士接受不了。

 

让夏女士纳闷的是,自己购买的301和邻居的302,在户型上根本不一样,甚至面积还比302少了二十多平。如此鲜明的差异,难道这位邻居在装修时没有发现吗?这问题究竟出在哪?记者联系上了这位邻居。

 

按说交房时需要一套严格的流程,

比照多个指标,

怎么会出现拿错房子的情况呢?

记者随后联系了小区的开发商,开发商表示:这事得问小区物业......

记者随后又找到了物业公司,物业负责人表示:楼层的门牌号是开发商贴的,与物业没有关系!!

看看这皮球踢的,

不去世界杯可惜了!

 

那夏女士这事该怎么解决呢?

记者咨询了律师

律师表示:在整个交房过程中,邻居和开发商原本应根据购房合同,严格进行交接。现在的情况是双方共同失误造成的,应该根据责任的大小来进行划分。邻居以已经装修完毕,希望获得补偿的要求没有道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