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升级 国品简一打造高档装修服务闭环

在陆续推出了明码实价和肖氏服务法之后,简一大理石瓷砖省心、安心、放心的高端瓷砖服务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日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又一次抓住用户痛点,与意大利装修大师倾力合作,开创简一密缝铺贴服务,完成了从售卖到售后再到铺贴的一站式高档装修服务闭环。

简一大理石瓷砖创始人李志林表示,中国经济结构的不断调整优化,发展动能正有序转换,消费升级趋势愈来愈明显。简一密缝铺贴服务的提出,正是迎合了这样的时代趋势。它无关商业利益之争,简一大理石瓷砖此举是对瓷砖行业的体验颠覆,通过提升用户体验将服务水平真正置于阳光下。

 

【简一密缝铺贴展示效果】

所谓密缝铺贴,是相对于传统铺贴须留1.5-3毫米缝隙,简一密缝铺贴将缝隙缩小到0.5毫米,0.5毫米相当于普通中性笔画出的线条大小,肉眼已几乎不可见,真正让家居环境浑然一体,营造更具格调的高档装修效果。

再来看“肖氏服务法”,这是近年来简一服务升级后的体系名称,其名称来源于简一哈尔滨品牌服务商肖滨华女士的姓氏。核心内容是以4个瓷砖管家、23个服务环节、解决消费者5大装修难题,让装修过程更省心、安心、效果更放心。

 

【简一大理石瓷砖肖氏服务法】

对于立志做大做强瓷砖乃至家居市场的简一大理石瓷砖而言,未来市场是一个规模巨大且利润丰厚的布局,因此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极致高端服务势必会成为企业销售的一大利器,因此简一在不断更新产品的基础上,勇敢迈出第一步,在行业内首次推出高端服务闭环。

简一认为,售后服务不仅能够建立品牌的忠诚度和美誉度,还能够产生再次销售的内外推力。从售后服务过程中得到得一些有效信息,能够为下一步市场细分和产品创新开发提供基础,企业也可以借此制定相应的多层次的售后服务标准,从而提升售后服务的效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