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材料污染重,快速除味快用进口光触媒!

“一分价,一分货”这是很多人都认准的道理。在眼下这个装修的旺季,为了住得更加舒服,选购高价的装修材料的家庭也有不少。

不过小编要提醒的是,新房装修,选择的材料并不是越贵越好,适合的才是好的。

 

有很多材料价格贵,适合使用在公共场所的装修中,却不适合在民用住宅中使用,这些都是装修新手所不知道的。

不适合使用的材料1:木家具

木质家具是甲醛污染的主要源头。木质家具,可能会使用到很多人造板,比如复合板,颗粒板等。这几种板材,采用粘胶制成,所以胶水的使用量较大,甲醛污染重,释放周期也是比较长的,属于比较难治理的一种情况。购买的时候可以购买实木家具,或者认准环保E1级别。

 

不适合使用的材料2:墙面装饰材料

家徒四壁,我们主要生活在墙壁围起来的房间中,而乳胶漆、墙纸等大面积的墙壁材料是甲醛释放的主要源头,一定要谨慎选择,认准甲醛含量检测报告,避免我们使用后家里甲醛超标太多。

不适合使用的材料3:纺织物

甲醛不仅具有一定的防腐效果,在纺织物生产时添加一定的甲醛,可以使纺织物变得更加抗皱、放缩、不变形,还可以是纺织物表面的印花更持久、颜色更鲜艳。所以家中常见的纺织物,如窗帘、桌布、布艺沙发等都会含有一定的甲醛污染隐患。

 

为了在污染源头对甲醛有污染有所控制,您一定尽量少用,甚至不用这些材料,这样家里的味道会比正常装修的家庭少很多。

虽然在装修的时候不能一点都不用,但是在使用的时候有所节制,并尽量减少用量。就能在源头消除大部分室内污染。剩下的污染,只要用对适合方法治理,就能在短时间内治理干净。

 

享它进口光触媒是由环境保全研究所研制,灌装日本进口光触媒原液,先进配方,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更先进的治理体验。享它进口光触媒的优势主要体现在:

光触媒的粒子直径大小,会影响其附着时间与稳定性。光触媒粒子直径越小,性能越稳定,甲醛治理能力越好。普通国产光触媒粒子直径在5~10纳米之间,而享它进口光触媒粒子直径在2-3纳米之间,国产产品目前还远不能达到该要求。

 

喷涂享它光触媒之后,会在喷涂物体表面形成一层纳米薄膜,在阳光照射下,分解甲醛、苯、TVOC等室内污染物,一回喷涂,十年有效,持久净化污染。享它进口光触媒使用进口原液,质地温和,不会对家具产生腐蚀,也不会伤害到基材。经过瑞士SGS检测认证,不具有腐蚀性,使用起来更放心。

装修材料会对室内造成污染是常识,但是什么材料污染大,知道的人还是太少。别忘了分享给您身边准备装修的朋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