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装修遭倾倒渣土堵门 警方及时调解化解纠纷

 中国警察网讯 铁山一男子高高兴兴租了个门面准备装修,不料却被同学在门口倾倒了近3吨渣土。8月30日1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接到报警:铁山区木栏社区旁有两人发生纠纷,吵得十分厉害。

  铁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一家门面前,民警见到了两位当事人。据了解,报警人潘某近日租赁了一个门面,正要装修,可当天一早,潘某的老同学潘某辉突然找来,称门面前的空地是自己的,如果潘某要装修使用门面,必须向其支付一定的费用,否则不准施工经营。

  潘某希望潘某辉拿出证据来,他也好向房东谈条件。拿不出任何证明材料的潘某辉只是一再声称店门口的地是自己的。潘某便不再理会,继续施工。

  不料,到中午11时许,潘某辉找来一辆铲车,将近3吨的渣土倾倒在了门面前的空地上,潘某见状迅速报警。

  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协调。在民警的严肃教育下,潘某辉认识到自己的无理取闹,主动联系家人将门面前的渣土运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