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精装 推广精装修批量管理经验 与客户共同成长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精装”)为雅居乐集团最大的精装修供应商之一,双方在互信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交流、互惠双赢,继上月高层会谈后,双方在八月初又紧锣密鼓的展开交流学习。
8月3日,受雅居乐集团领导的邀请,中天精装总经理张安为雅居乐鲁班学堂第四期学员们上了一门生动有趣的批量精装修管理课程:多项目管理下的精细化挑战。张安总经理就在建项目所存在的问题与雅居乐的学员们展开交流并交换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就学员们所关心的设计、质量、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讲解。

图片1.png

授课过程

8月5日,雅居乐鲁班学堂第四期学员一同前往由中天精装承建的中山三乡雅居乐新城项目指导交流,该项目在上半年的评估中取得质量万里行集团排名第一、瑞捷第三方评估集团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中天精装一直重视项目质量的管控,从项目入场开始既通过公司先进的信息系统、优秀的管理人员、专业的施工团队对项目的关键节点、成本、进度、质量进行精密管控与风险预警,为项目的完美交付扫清障碍,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