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中医改造装修健康体检中心

为了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指示精神, 近日,神谷中医院投资百万元重新改造装修了位于医院一楼的健康体检中心。面积约2200平方米的健康体检大厅经改造装修后,彰显了浓浓的传统医药文化元素,形成了极具特色的中医药预防、体检、治疗为一体的专业优势,其检测设备、检验仪器、体检流程、信息管理、健检质量及中西医结合体检评估、答疑等,都已达到国内同行业的先进水平。

神谷健康体检中心成立于2005年。设有近30个诊室和部门,如客户接待中心、导诊咨询前台、中医专家诊室、普通内科、外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妇科、彩超室(5台)、经颅多普勒室、心电图室、DR室、CT室、骨密度室、无创动脉血管检测室、碳13、碳14检测室、人体成分分析室、终检室、中西医结合健康咨询、答疑中心,客户体检资料装订、存储中心、体检质量管理室、营养配餐室等,体检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简洁、清晰、私密、高效,体检客户可在1-3小时内完成全部体检项目。该中心设有多种体检“套餐”组合,如:普通类、夕阳红类、VIP类、团队类等各种体检套餐,价格合理,可供个人、家庭、团体根据需求任意选择,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服务。

民体康健,国运昌隆。一个人的健康,关系着个体乃至家庭的命运;全体人民的健康,决定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成立13年来,神谷中医健康体检中心始终以百姓健康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为原则,先后购入了螺旋CT、DR机、骨密度检测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粘度动态分析仪、五分类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自动尿液分析系统、意大利“百胜MylabTwice(ehD)超声诊断仪5台、经颅多普勒检测仪、IE90动态心电图系统、骨密度检测仪、动脉硬化分析仪、碳13、碳14检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等检测、诊断设备,为百姓在疾病的预防和早发现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确保了健检的精确度,体检质量也得到了有力的保证。

神谷中医院体检中心还突出中医特色和养生保健的优势,设立了中医科等中医药养生项目。体检结束后,由两名有经验的老中医专家坐诊,为体检者做中医体检,根据受检者的检查结果和舌苔脉象,制定出个体的保健方案,辨证治疗,使处于亚健康及疾病状态的受检者得到有效的中医调理,使常规体检和中医特色诊疗有效地紧密相结合。

健康体检离不开技术人才。神谷中医不仅拥有近20位主任、副主任以上的中西医结合的专家,去年,还将被大连人称为“眼睛赛CT”的超声界的知名专家刘成国主任引进医院。目前,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年体检量约16.5万人次,外宾5500人次。医院信誉度、客户忠诚度逐年提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