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苑小区内工人正在装修 31楼掉下一扇窗户致工人手被划伤

 赵师傅是一名装修工人,最近在位于草滩尚贤路上的兴隆苑小区9号楼7楼施工。赵师傅说,4日上午,风比较大,但是为了室内通风,他干活时开着窗户,“就是8点多的时候,我正在干活,外面的风声本身就比较大,后来我听到有东西砸到楼下的声音,回过神就发现我的手背上流血了,手腕上也被啥东西砸到了,非常疼。”赵师傅说,因为流血过多,而且只有他一个人施工,于是赶紧打电话联系房主。

  就在房主赶来准备带着赵师傅去医院的时候,下到楼下,发现小区物业正在草地上检查,而且草地上有已经摔坏了的白色窗框和玻璃碎片,“物业派人检查了,说是31楼的一扇窗户掉下来,结果因为刮大风,窗户磕碰磕碰了好多地方才掉下来。”赵师傅说,就在房主陪着他赶到医院之后,经过物业联系的房屋施工单位也派人赶到医院查看,“手背上被扎了几个眼,手腕也砸青了,拍了片子显示骨头没事房主掏了1300多块钱的医药费。”

  5日,华商记者见到了赵师傅,右手缠着纱布,右手腕处明显发青肿胀。医院病历显示:右腕部血肿,右手背皮肤挫裂伤,建议留院观察患者拒绝。赵师傅说,经过与房屋施工单位人员协商,对方表示愿意承担医疗费用,“我一个打工的,身上只有几百块钱吃饭用的,哪有钱垫付住院。”

55y4k5y4.jpg

  5日下午,赵师傅联系房主未果,所以无法进入房间查看。在31楼,这家住户也正在装修中,房门开着但是并无工人,客厅阳台窗户上的确少了一扇,窗户的位置与赵师傅在7楼施工的房间刚好形成直角的两条边。

  在9号楼1层的楼梯间,有施工工人遇到赵师傅便询问是不是被掉落的窗户砸伤过。在楼外的草地上,仍能见到玻璃碎片和白色的窗框残片。

  随后,记者见到了负责小区物业的西安和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党姓经理,他表示,事发后经过了解,31楼当时有工人在施工,工人在准备开窗户时一扇推拉窗户坠落,因为刮风曾在空中发生碰撞。党经理表示,事后已经联系房屋施工单位的铁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已经去医院看过了,他们也愿意承担医疗费用,但是伤者提出经济赔偿,而且昨天也没有提出要住院治疗,现在我联系他们公司已经放假了,只能是先看病,节后我们物业继续联系协商解决。”

  5日下午,记者拨打了赵师傅提供的两个房屋建设单位人员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