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5000余套精装修公租房即将交付 园区企业员工5分钟上下班

  华龙网3月26日10时32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为做好园区入驻企业员工的公共住房保障工作,记者了解到,近日,两江公租房公司启动水土片区5062套住房的精装修工程,预计8月装修完毕后将分批次交付,京东方、莱宝、联创等企业员工入住,届时,企业员工可最快5分钟之内上下班。

  据了解,此次精装修的10栋住房楼分别位于万寿公租房和思源公租房,其中万寿公租房一组团共3046套房屋;思源公租房二组团共2016套房屋。

  “我们会根据企业需求提前定制装修员工住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保障园区入驻企业员工及时入驻,公租房公司与两江新区管委会、两江工业开发区、入驻企业进行联动,通过了解入驻企业需求,提前定制装修企业员工住房,确保园区范围内企业员工新增需求“应租尽租”全覆盖。

  截止2017年底,两江新区工业园区公租房累计实现竣工备案登记370万㎡、产权办理172万㎡、结算审核办理360万㎡,累计实现住房配租23794套、商业招租10.8万㎡,为两江新区持续快速发展做好了配套保障,助力两江新区产城融合内陆开放。

  据介绍,两江公租房公司还提升公租房配套,协调公租房周边公交站建设,提升公租房交通便利水平。推进全部配套幼儿园、小学的建设,探索引入医疗、养老等服务性功能项目,为新区持续快速发展做好公租房配套保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