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墙上没点花样,好意思说自家装修有品位?

墙壁应该怎么布置,少数人选择大白墙,可能觉得简单,但是大白墙也太单调了吧!一起看看别人家怎么布置的!
1、挂画

很多人都喜欢在客厅挂上自己喜欢的画,一来摆脱墙面单调,还能够体现自己的兴趣爱好。挂画有山水画、牡丹图字画、梅兰竹菊画等。
2、十字绣

十字绣布置在墙上显得特别有格调,但是要注意在装裱的时候最好选择实木相框,如果想长久布置在墙上,那么建议用硬裱工艺,将十字绣作品用胶水黏在薄木板上再装框。
3、照片墙

照片墙可以说是最能DIY并且容易布置的墙面装饰了,不仅能带给人们丰富的视觉享受,还能让家居空间变得十分温馨。
4、壁挂花盆

家里没有阳台等户外空间怎么感受自然氛围,推荐在墙面布置壁挂花盆,制作非常简单,文艺青年的最爱哦!
5、挂钟

很多家庭客厅基本都有挂钟,挂钟不仅是一种装饰品,而且还有招财纳气,带来“生机”的风水作用。
6、壁灯

壁灯是安装在墙上进行辅助照明的灯具,壁灯光线往往不是很强,给居室带来一种昏黄优雅的氛围。
7、壁柜

如果家里面积小,缺乏足够的收纳空间,那么可以考虑在墙上布置壁柜,可以存放很多小物件,并且拿取非常方便,注意壁柜要安装牢固。
8、墙面置物架

如果担心在墙上布置柜子太笨重,还可以考虑墙面置物架,安装方便并且造型简洁,还能大大节约空间,在厨卫空间用置物架非常方便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