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装修显逼格 细说几款不可省钱的家电

很多消费者在新房装修时都会花很多心思,大到设计图纸,小到开关墙插等,皆亲力亲为,最终验收成果时无不感慨自豪。其实,硬装结束后的家居软装及家电入场才是考验屋主真功夫的时候。除了要保证居住舒适之外,家具的色调搭配和家电的选购安装也要保证整体风格的一致性。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细节都要能彰显出主人的品味。
如果想要获得与众不同的体验感受,在众多装修风格中出类拔萃,那么就需要在软装及家电选购方面增加一些点睛之笔,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一定能让你的新家成为众人眼中的“骄傲”。以下产品为一些能提升新房逼格的家电,涵盖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等各个空间,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选到好货!
客厅:激光电视替代传统电视
电视依然是客厅娱乐之选,在足够清晰显示的情况下,屏幕越大越受欢迎,大屏幕所带来的震撼效果无与伦比,激光电视完全满足你对于超大电视的需求。
新家装修显逼格 细说不可省钱的家电
海信150吋S6系列激光影院突破了屏幕的局限,尺寸可在120英寸至150英寸之间可任意调节,最大画面可以大3.345m×1.892m,可以直接将屏幕作为“电视墙”。色域提高提升了激光电视的色彩纯正度。其音响配置也实现了重大突破,首次将音响内嵌进激光主机,并在声学结构设计、音响单元生产、专业音质调校方面全面委托哈曼卡顿定制开发,配置了5.8G无线低音炮,省去了布线的烦恼,其低频达到40Hz,媲美专业级音响水准。轻松解锁各类4K模式,流畅不卡顿。同时,150吋激光电视还具有智能电视功能,支持在线影视、家庭KTV、等多场景智能生活体验。
卧室:洁净的空气最重要
室外空气好,但不一定代表室内的空气好,比如家里有人吸烟或者厨房油烟很多,还是要开空气净化器,起到一个净化空气的作用的!空气净化器除了祛除雾霾之外,还具备除甲醛杀菌的作用,所以卧室中放置一台空气净化器很有必要。
新家装修显逼格 细说不可省钱的家电
米家空气净化器 MAX的CADR值达到国标800m3/h,中国家电研究院实测CADR值超过1000 m3/h。可以适用于70~120㎡的更大面积空间,以一个面积21平米、高2.4米的客厅为例,仅需3分钟洁净空气就可循环一次。“消音筒”专利,最高挡噪音降低到了63.5分贝。左右两枚滤网,展开面积之和达到原先筒型滤芯的近3倍。新款滤网颗粒物CCM达到P4级别,3倍于国家标准、甲醛CCM为F4级别,2倍于国家标准,滤网寿命也增加至6~12个月。这样一台强力空气净化器可以保证室内空气始终洁净如新。
卫生间:马桶才是主角
相信大家都有冬天里上厕所时被座圈凉到的感觉,为了解决这一痛点,智能马桶盖应运而生,但加热只是功能之一,其中还包括温水冲洗、座圈加热等,作为最早生产智能马桶盖的厂商之一。为了满足人们对于卫浴空间整体颜值的追求,松下推出了新一代洁乐泡沫一体机。
新家装修显逼格 细说不可省钱的家电
洁乐泡沫一体机除基础的温水清洗、便圈加温、自动开闭等功能的同时,搭载了松下全新的泡沫净技术。在用户使用之前,洁乐泡沫一体机能够以回旋喷射泡沫的方式在便器内部形成绵密的泡沫保护层,起到润滑效果,污物更易被冲走,使用户告别马桶反复冲水的烦恼。而且这层泡沫还有缓冲作用,能够在污物掉落时锁住水花,防溅效果出众。
最人性化的多重智能感应技术的运用,能在人体靠近时自动开启便盖、离开后自动冲水并关闭便盖,自动帮你省去弯腰开盖的麻烦,避免便后忘关便盖的情况。在夜晚使用时,还能发出柔和光线,让用户不必因为开灯而刺激双眼,充分享受轻松、舒适与便利。
厨房:用手洗碗,伤的不仅是身体,还有时间
洗碗不仅伤手、伤腰,问题的重点还在于入口的健康。比如很多主妇爱用厨房的抹布擦干净碗碟,其实抹布上也存留着许多细菌,给碗碟造成二次污染。洗不干净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天天洗碗绑架了大量时间,重复性洗碗的动作让很多人无法忍受。
新家装修显逼格 细说不可省钱的家电
这里推荐松下NP-TR1WRCN洗碗机的机身纤薄小巧,能够放置在台面或置物架上使用,不过多占用厨房空间。内部容量及碗碟放置设计能够容纳普通家庭3-5口人的餐具。在洗碗机上最突出的节水问题上,松下NP-TR1WRCN也表现突出,利用内部存储的水进行循环清洁,相比同类产品更加环保节能。在清洗过程中,该机采用4组清洗喷嘴,22个出水孔,3组飞镖式回旋喷嘴上下分布,清洗无死角。效果出众的80摄氏度高温漂洗程序,能够轻松溶解油脂,同时能够有效的杀灭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
总结:要高逼格 也要实用
结合不同的空间,我们推荐了四款极具特点的产品。当下软装及家电选购的潮流是朝着智能化和实用化逐步发展,新家电的选购一定要能够满足未来4-5年的使用环境。希望此次推荐的产品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新的思路,让你的新家变得更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