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60平的两居室,浴室在厨房也就算了,头一次见客厅这样装修

晒一晒家里的60平新房,原本是一室一厅的户型,但是我们需要两间卧室。原本拥挤的房子经过不下十遍的推敲设计方案,使得空间的布局非常的合理,当然也有需要将就的地方,就比如说我们把浴室放在了厨房里面。最关键的还是客厅,我们自己也是头一次见客厅这样装修。

  

  大门进来的左边靠墙摆了一个原木色的小鞋柜,空间的限制决定了鞋柜的大小。原本厨房和浴室的门是并排在一起的,但是这样就导致室内采光和通风变得很差。所以在这里我们把厨房做成办开放式的,还做了一个吧台以供平时吃饭使用。

  

  厨房和浴室全景图,这样显得整个空间都宽敞明亮起来了。

  

  把洗衣机和洗手池放在浴室外面,不得不说这已经是对空间的利用最大化了。

  

  浴室虽然小,但是也得有干湿分离,这样就不会每次洗澡都把整个地板和马桶弄湿。

  

  客厅是我们不得不说的一个话题,朋友过来参观都夸赞太有才了。不摆沙发,然后做了一个榻榻米床,同时墙面还做了雕刻装饰。

  

  进门的第一眼就看到客厅的这面墙,深深的被震撼了一把?连我自己都是第一次看客厅这样装饰的。

  

  榻榻米不仅实用,而且还安装了折叠门,拉起门就是一间卧室了。

  

  

  拉起门后的榻榻米内部,隐私性有了就是隔音效果不好。

  

  主卧室这样的吊顶应该也是第一次见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