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巧解装饰装修纠纷 当场兑现18万元

3月17日,盘州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成功调解一起装饰装修合同纠纷案件,盘州某母婴护理服务公司当场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兑现装饰装修款18万元,某装修公司撤回起诉。
2019年11月,简某某、胡某某、杨某某、周某某、李某某、邓某某五人共同租用盘州市某酒店13楼、14楼用于经营月子中心,并与某装修公司口头达成装饰装修协议,约定将租用的某酒店13楼、14楼以144.89万元价格交由该装修公司进行装修。2019年11月27日,该装修公司进场施工,施工过程中,新增部分项目工程,总工程造价为152.89万元。
2020年1月17日,五人共同成立盘州某母婴护理服务公司,盘州某母婴护理服务公司分多次向该装修公司支付装修款共计85万元,并对完成的装修项目进场验收合格。之后因装修款未能按时支付,装修公司停止施工,装修款也未进行结算,该装修公司多次催要装修款未果的情况下,提起诉讼。
承办法官收到案件后,经审查,装饰装修工程未结算,也未通过鉴定。承办法官为了减轻当事人扩大损失,结合案情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告知当事人如果要进行判决,则需要进行鉴定,所需时间极长,对双方都将带来许多不便,俗话说“和气生财”,积极协商解决,将是最佳的处理方法。经承办法官站在双方各自的立场为当事人释明相关法律规定后,最终促成双方达成协议,盘州某母婴护理服务公司当场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兑现装饰装修款18万元,某装修公司撤回起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