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平米的房子装修多少钱?现代风格能装修成什么效果

现在不少朋友们都会选择124平米的房子,而这样的房屋如何设计才能让家人都满意呢?今天小编为各位朋友们介绍一下禹洲雍贤府这个楼盘中的户型,将124平米的房子装修成三居室,装修方式采用的是全包,整个装修下来仅仅花费9万,装修风格采用了非常时兴的现代风格,话不多说,一起看看这款现代风格是如何设计出来的吧!
业主:胡先生房 型:三居室设计风格:现代简约设计说明:好的设计理念不仅能体现设计的精髓,而且能令作品展现出极强的个性
客厅的设计太重要了,如果你家里有小孩,不建议你的客厅家具和装修太过于繁琐,因为小孩需要充足的空间供他玩乐,而且现在电视也不是人们生活的必须品,所以现在很多人家的电视都是摆设,那么电视背景墙就可以简单一下,现在很多人家不做背景墙了,只是贴上壁纸就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很多人都纠结到底要不要吊顶,其实小编觉得这个根据自己家的情况而定,要是装修预算有限客厅就不要用吊顶了。

创新、时尚、现代是现代人们所追求的目标之

用自己的创新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居室空间
卧室的装修并非只是摆设一张床这么简单的事情,在卧室装修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现在的卧室,室内功能越来越完善,舒适度也越来越高,基本可以满足主人的任何生活需求。

在装修家居风格中,混搭式家居设计没有一个明确宗旨的家居风格设计
餐厅的装修设计在家庭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他不像客厅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那样炫彩夺目,但是有一款个性又有创意的餐厅设计,还是会给你的家居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当然离不开混搭式装修风格
书房布置一般需保持相对的独立性,并配以相应的工作室家具设备,诸如电脑、绘图桌等,以满足使用要求。其设计应以舒适宁静为原则,特别是对干一些从事如美术、音乐、写作等的人来说,应以最大程度地方便其进行工作为出点。这样,才能营造一个学习工作的良好环境。

大量高纯度色彩的运用,大量而又灵活,加入创新的设计手法营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居室空间环境
明亮、鲜艳的颜色有助于小孩保持愉快的心情,千万不能用阴气沉沉的色调,在儿童房色彩的搭配时可以遵从孩子的意见以他喜爱的颜色为主调。

以各种不同的风格精华元素将融合在一起
以下就是本套禹洲雍贤府小区87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户型图~~~~~~~~~~~~~~~~~~~~~~
87平米的房子能装出这样的三居室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位于禹洲雍贤府的这位业主也透露出本套案例全包装修共花了9万,这个价格相对来说已经很便宜了。正在装修或者已经开始装修的业主可以借鉴一下。 

相关产品

评论